PUNK1016帽饰搭配让你从头潮到脚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毛帽并非冬季帽饰的**选择,如果想开发更多种混搭风格,就必须要尝试其他帽款。不管是简约穿着、优雅军风、长短发髮、浓淡妆,你应该学会帽饰搭法,让造型从头到脚****!

一、亮色系帽子

亮色系的帽子能够马上味造型画龙点睛。如果想要营造对比感,可以在华丽的造型外搭配一顶男孩风毛帽;或单色调搭法、粉红色**搭法,前卫感编织帽等,都能点亮阴暗冷清的冬日街道。







二、铆钉帽

喜欢在穿著中混合中性的潮人,可以试试铆钉帽。选择铆钉装饰款、用基本款搭配精巧的*饰、或是单一色调穿搭、羽毛装饰款、樱桃亮色款……等等,都能為你的穿著注入个性。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