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卤三国 万元创业的奇招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物价飞速上涨的时代里,万元能够干什么了?想要买一些贵重的物品买不起,想要加盟一个***来创业,同样的很难实现,但是卤三国的出现就不一样了,卤三国打造特色的熟食品牌,食客爱吃生意**,更为重要的是加盟只需万元便可与此项目联手**事业。投资卤三国,万元创业的奇招。哪家熟食品牌加盟好,卤三国**美味新潮流。

卤三国**国家特一级厨师,结合各地人群饮食习惯,经过上千次的试验,反复调整配方,适合各地人群的口味,选择加盟创业生意**。

卤三国由之前的26种**药调配料提升至46种,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丰富的营养成份,并**卤三国所有卤菜熟食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

卤三国提供秘制料包,可以**卤菜的口味百店如一,同时,只要经过简单培训,人人都可做卤菜,轻松就能开卤店,让你轻松就能***。

每一个卤料的搭配,产品的规格,总部都有详细的量化标准,统一培训输出。中小型城市,*低总投资2万元左右即可,在大城市开一家标准店也只需要投资5—8万元。从选择项目、技术培训、选址装修、产品试制、筹备开业,短时间内即可完成。

卤三国产品有特色,*遍大江南北,吃过的食客都说好,对于加盟商而言,想要加盟这样的项目来创业,不愁没有***。投资卤三国,万元创业的奇招,只需万元的投资费用,便可轻松拥有此项目,与此项目携手共创辉煌人生,现在***就在这里,如果你想致富,那么赶紧咨询更多的详情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