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禾禾面吧 传奇历史带你创富人生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人们通常说,历史是*好的见证,在美食上,**的美食总是能够在历史中被继承下来,是历史见证了他们的魅力。禾禾面吧,便是一个有历史的美食品牌,拥有数**的历史,时至今日,更是以**的面貌从新站在了食客的眼前,倍受食客的喜爱。投资禾禾面吧,**历史带你**人生。面食品牌加盟哪个好?禾禾面吧一路**。

禾禾面吧的历史,史书见于元朝天历年间,由当时逃难到川蜀一带的泸州大厨赵亚坤**,他在原来砂锅面的特色上配合四川当地口感,辅以当归、八角、党参、冬虫夏草、花椒、白芷等20余味**药熬制汤料,川味的鲜辣口感配合泸州面条的筋斗,成为了当地民间一**美食!

直至今日,启力餐饮又重新赋予这道美食新的生命;启力餐饮借鉴民间传统砂锅煨制工艺、运用现代高新烹饪技术,用紫砂锅来煮制这道面,因为紫砂锅是新一代健康用锅,可以革除有害人体健康的金属材料和化学涂料,同时紫砂又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元素,有强生健体的作用,在市场中是日常的受食客欢迎。

禾禾面吧这里的汤好,好汤源于上等食材和独特的配方,由猪骨、牛骨、鱼骨、老鸡、及多种名贵**药合成,又经过八个小时的煨制,炼成了营养美味的好汤。其汤香味扑鼻、鲜美可口,食后令人回味无穷,一个如此有特色的美食,在市场中当然受食客欢迎了,投资开店让你**不断。

禾禾面吧继承历史美食的优良传统,却又不止于前,不断的研发新产品,融入新特色,使之色香味更甚一筹,在市场中是消费者心目中的好美食。投资禾禾面吧,**历史带你**人生,让你在历史美食中赚取*有魅力的财富,轻松成为一个百万富翁,为自己挣的一个好前程。现在资讯,你将获得*新的加盟信息,赶紧行动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