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感觉“彩妆节”3天业绩剧增五成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伴随着炎炎夏日到来,新感觉终端店各种促销活动也开展得如*如荼。6月22日,为期三天的“新感觉彩妆节”正式举行。活动在新感觉6个直营店举行,吸引了逾万名顾客到店体验、购物,彩妆产品销量也由此直线上升,急增五成。

据悉,此次“彩妆节”实则就是一场新感觉彩妆产品的“狂欢节”。在活动现场,各种品牌彩妆纷纷上架新品,统统都炫目到刺眼,像打翻了的“调色板”一样,红、橙、蓝、绿、紫……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印象,放纵狂欢,放纵美丽,把这个夏日心情装点得更加欢快起来。

与此同时,为了让顾客早点体验到如此**而新锐的妆容,新感觉还特意委派6名专业美导分别下到各直营店,进行免费化妆体验。很多mm都是闻讯而来,早早就在门前排队等候。

购买彩妆产品的顾客还享有多重优惠。如消费满28元即送试用装一支、消费满88元可获赠精美旅行套装,消费满168元还送豪华护肤礼盒套装……多重**并举下,纷纷吸引了大批消费者进店选购,几乎没有落空的。统计显示,3天彩妆节共售出彩妆产品逾万件,业绩剧增50%。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