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一件饰品,增加一份个性——扎西德勒吉祥饰品加盟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主张个性的年代里,佩戴市面上常见的银饰品就有些略显out了。但是,目前的饰品市场同质化严重,饰品款式较多,但大都是普通金银、水晶等,难免会使人产生审美疲劳,此外目前饰品市场适合男性佩戴的****。那么哪些饰品能够彰显个性,显出自己的与众不同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

天珠——神秘之美,天人合一

天珠,又称“天眼珠”,主要产自喜马拉雅山脉,是藏密七宝之一。天珠的内部结构具有天然宇宙强烈的磁场能量,可以调节人体内的离子平衡。九眼天珠为天珠中*上品、能免除一切灾厄,慈悲增长,九眼天珠**显赫,利益极大。而且男女都能佩戴,还可根据自己的生肖来选择。戴上这样一款产品,在挣得眼球的同时还对身体大有裨益。

琥珀——高贵生活,阅品人生

琥珀和蜜蜡色泽温和如落日余晖,戴在身上和肌肤摩擦发热,可以散发出淡淡优雅的芳香,倍增稳重高贵的气质。

除此之外,琥珀还有着很多的药用价值,传统中医认为,琥珀可以宁心安神,帮助睡眠。长期佩戴,可以调理亚健康的身体状态。

琥珀,低调中彰显华丽,较**、钻石便宜却更能让你大放异彩。

砗磲——佛家圣物,白皙如玉

生活中,,适当佩戴简单的*饰能让人气质倍增。但是地摊上的不显档次,钻石有档次但又太贵。其实一般人佩戴饰品不必过于奢华,只要有个性,适合自己的同时又能吸引眼球就好。砗磲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是世界上*洁白的物质,价格也不高。

砗磲质地细腻,颜色洁白,有着美丽的晕彩和珍珠光泽,在阳光照射下课出现七彩虹光,更衬得佩戴者纯净耀眼,灵气逼人。长期佩戴砗磲,对身体健康也极有裨益。

上面介绍的这三种都属于藏饰,象征着吉祥。扎西德勒是专门生产经营藏饰的一家连锁机构,除了上面这三种,还有念珠、红玉髓、宝石等,上万种产品,从几十元到上万元不等,是时尚人群、个性青年购物的良好地方。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