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扎西德勒山东潍坊喜签新店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藏饰掀起新风,在展会中拔得头筹,扎西德勒成为众多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山东的王强先生,趁着市场活跃的大势头,与扎西德勒签下一纸合约,成为了扎西德勒的要员。


王强先生正在紧急的筹备中,预计要在近期开业。店面选址在山东潍坊,潍坊市是山东半岛都市群*大城市,地扼山东内陆腹地通往半岛地区的咽喉,是山东半岛的交通枢纽。繁荣发达的潍坊市区每年吸引着大量游客,举办的风筝节****。扎西德勒坐落于此,将是城市的新特色。


市内建有经济技术开发区、高***开发区,是发展高速的重要城市。王强先生看好市场,将民族饰品清新、自由的特点领入新城,宕开一笔。预祝王先生早日开业,扎西德勒。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