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呀呀饰品诚邀您的加入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哈呀呀是一家专注于女孩时尚用品的全国连锁机构,总部位于全世界*大的小商品城,即饰品之都----义乌。公司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在全国铺设了300多家潮品店,成为浙商群体中迅速崛起、令人瞩目的一支新锐力量,也是饰品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耀眼之星。


“为加盟商*取**,向顾客提供潮品,与供货商互惠互利,给员工发展舞台”是哈呀呀不变的宗旨和目标。企业希望在给社会各界带来物质**的同时也带给大家更多的精神**,“哈呀呀”品牌本身即蕴含着快乐和喜悦,2012年五月,享有“喜剧小天后”之称的影视红星邓家佳的倾情代言赋予了哈呀呀更深层次的品牌内涵。

哈呀呀时尚潮品店主营饰品和化妆品,产品覆盖护肤、彩妆、头饰、潮品、化妆工具等几千种单品。2011年,哈呀呀*家代理美卡护肤,并引进药妆*头李医生、露兰姬娜和时尚彩妆品牌蕾琪,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


哈呀呀之所以加盟政策优惠,是因为企业想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空间*大的饰品行业来,参与到越来越规范的特许加盟行业来。经过三年的市场磨练,哈呀呀已经培养了一批成功经营店铺的管理团队,能为客户从选址、装修、培训、促销、管理等各方面提供全套管理咨询服务。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媒体的宣传,在互联网大**的今天,哈呀呀先后与**、搜孤、谷歌等*具影响力的网络平台深度合作。2012年,企业将在网络**的同时,斥资与各大电视和杂志媒体强强联手,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哈呀呀的品牌升级计划。

哈呀呀将继续秉承“诚信、双赢、薄利”的经营理念,踏踏实实、真诚互惠,用心做一家*受社会尊重的充满活力的饰品连锁企业。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