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饰品乱现之标识不一以次充好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发现金银饰品店普遍存在以假乱真、以次充好现象。当问及能否**的品质,西岳路与东风大街十字附近的福通金店(香港金生生品牌)工作人员说:“肯定**,我们店里的银饰都是千足银,含银量均为99%,银饰标识含银量为足银。”记者在其店内柜台发现,一款银饰品的标记为s990(足银)的饰品,标签上却标写的是千足银,而且与工作人员的介绍情况不一致。

对于该店4款银饰表面有发黑发黄问题,售货员张女士表示:“这几款商品要做处理,是非卖品。”随即将有问题的饰品下架。

恒基商业中心一楼真品银饰专柜工作人员介绍道:“我们这所有商品均标识千足银。”而记者发现其银饰品上的标识字符为s990(足银),并非千足银。

李先生介绍:“含金(银)量不少于99.9%的为千足金(银),是*饰成色中的*高值。含金(银)量不少于99%的为足金(银)。二者是不同的概念,价格上千足金(银)饰品一般比足金(银)饰品每克高出30元左右。很多商家将足金(银)当千足金(银)来卖,这属于一种欺骗行为。”

位于东风大街与解放路十字附近的福通金店工作人员指着一款纯银口杯,向记者介绍:“这是纯银**杯,其内胆和外盖都是纯银制作的。”但记者观察发现,这款**杯的外盖明显为塑料制成。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