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饰品行业刮起创新、时尚风气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走进阳美玉都,*吸引顾客眼球的非翡翠莫属。纵观时下的翡翠饰品,造型比以前更加丰富多彩,图案更加精巧别致,制作技艺更加**娴熟……无论从题材、纹饰、造型等方面都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有所发展和创新。

在佩戴类别上,有珠串、手镯、玉发夹、挂件、玉戒指、金镶玉等,在规格款式上也都进行翻新,单珠串就有平串、宝塔串、花色串、随形串等等。在玉的造型及创意上更加强调了玉的艺术性,每一件都生动活泼,别具情趣,把这些玉饰与衣饰进行精心配搭,效果很好,能使人们在观赏、装饰和把玩中得到精神与文化的双重享受。琳琅满目的翡翠饰品将传统风格与时尚元素**地融合在一起,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已悄然成为时尚新宠,成为表现个人品位与风度的重要物品,受到不同年龄顾客的青睐。

自2008年以来,**会“金镶玉”奖牌的设计创意引起了广泛关注。“金镶玉”是千年翠钻突破传统玉器雕件,在金器上镶嵌美玉所采用的*创工艺。它的设计创意十分新颖,传统中融入时尚流行元素,精选**玉石雕件,以铂金或**为基座,巧妙设计符合玉石造型的金吊坠、金勾以及定位销,经过数十遍打磨、技术测试,使玉石置于金座上时,可与金座契合无缝。精密设计的定位销可起固定玉石的作用,金勾包勾在玉石边缘处,牢固结实、美观漂亮、时尚感强。一件件“金镶玉”饰品,既带着中国式的庄重妩媚,又透显欧美式夸张大气的风格,堪称尊贵吉祥与超凡脱俗的**结合,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在阳美经商3年多的台商张先生说,在玉器造型上,中国人与外国人的审美观有所不同,从艺术角度来讲,中国人喜欢细节上的精雕细琢,而西方人则喜欢凸显更自然光滑简单的曲线雕刻。因此,他们在设计造型的时候也考虑到要有创新和突破,要以传统的雕刻工艺为主,融入西方的美术工艺,中西合璧,力图寻找一个合适的契合点,设计雕刻出更多大众喜欢和接受的玉器造型,这样就既满足了市场的需求,又彰显出阳美玉器的珍贵价值。

来自香港的顾客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她是比较追求个性的时尚人士,喜欢在颜色和设计上有更多选择的玉器饰品,这段时间,她走访了很多玉器市场都难以买到,而在阳美,她总是可以挑选到心仪的玉器饰品。

在采访中发现,对于非主流、一心只想标新立异的新新人类而言,他们对时尚也有自己*特的追求,对黄铂金一类的饰品,嗤之以鼻。虽然还有男孩子颈上挂着金项链,但就整体趋势而言,金器饰品已**流行,他们更多地喜欢佩挂款式繁多、造型前卫的翡翠饰品,虽然他们买的这些饰品相对廉价,但却给人以青春**、活力无边的感觉,这也是现代时尚的体现。

这些设计新潮时尚的翡翠饰品,以“摩登”的新面孔,打破了玉器千**来内容与形式甚少变化的习惯,令人眼前一亮。可以说,一股讲究创新、时尚的风气正向古老的玉器行业吹来。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