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店进货时怎样看货才能看出点秘诀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店是我们在步行街、大型商场看到的*多的专卖店之一,各种品牌、各种样式、各个风格的饰品店都摆满了许许多多的饰品,发饰、手饰、衣饰等等,不管是周末还是平常时候总能看到一群一群的时尚女孩挤在店里面挑选自己中意的饰品,所以饰品店发展前景一直被众多投资者所看好。谈到饰品店的经营,小编建设大家从“八看原则”入手:

一看:货物的款式。货物的款式,中性的80%,个性的20%,还是老话,我们要把产品卖个大众,叫好不叫座我想大家都不想看到。

二看:货物的档次。货物档次的分配,中档占50%,低档30%,**20%,这样的分配不一定是*好的,但是肯定是*稳的,毕竟没人知道明天,要给自己留点后路。

三看:种类。饰品店的产品无非以下几类:发饰项饰手饰韩饰衣饰耳饰。

四看:注意金色类商品。注意金色类商品,这类商品掉色一般比较严重。

五看:颜色。无论什么商品,黑白红三个颜色永远是王道,特别反映在发饰上,这三款颜色肯定要多拿,其他跳一点的颜色少拿。

六看:耳环。耳环可以一年四季都拿,但是项链夏天拿细的,颜色深的产品,冬天注意要颜色深的产品,夏天记得拿颜色浅的。

七看:戒指类商品。注意戒指类商品,*好不要下面那种封牢的,这样无论手指粗细都可以戴。

八看:款式。尽量简单、大方,很多商品不一定带钻的好卖,反而是简单好销!冬天拿粗的,手镯、手链、脚链别在冬天卖。

*后提醒各位刚开店的朋友一定要注意和总部人员多沟通,了解整体市场需求后再决定进货种类和数量,不然可能会造成货物积压,资金流通不畅的情况。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