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新瀚城饰品的不解之缘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世间万物皆为一个“缘”字,人与人之间从相识、相知、再到相爱,成就一份幸福姻缘。其实做生意,谈合作也讲究一个缘分,从某种程度上讲也遵循“相识、相知、相爱”这么一个过程。

有缘千里来相会

的总部在长沙,现在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即便在遥远的西班牙也有新瀚城的身影,大有“星星之*可以燎原”之势,与其说这是一个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品牌的战斗与扩张,不如说是新瀚城与各位创业者、与各个城市编织的一张美丽的缘分的网。或许是你看中了饰品行业,想为此大干一把;或许是你追求时尚与美丽,想经营一份与美有关的事业,一次偶然的机会,你看到了新瀚城,看到了“分享爱的光芒”的新瀚城,从此你为这样一个视美丽如生命的而内心澎湃。当你打来**个咨询电话,当你来到我们的总部,当你看到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的文化,我们就这么自然而然的相识了,那么巧合,而又那么命中注定。这可谓相识。

绝知此事要躬行

任何一厢情愿的恋爱*终都开不出幸福的花,同样,任何一厢情愿的生意都达不成合作或交易。事实证明,我们的品牌是具有强大的生命力的,但是,再强大的生命力都需要我们的呵护和经营,所以总部会对每一位有缘来相会的朋友进行开店之前的考量和指导,包括认不认同公司的文化,遵不遵守相关的法律政策,以及你要把这个品牌放在哪里经营,怎样经营等等。咋看好像还比较严格,但这些严格的考量是必须要做的,因为我们必须对你负责,不想让你的*因为疏忽而化为泡影,还有,我们也必须对品牌负责,因为我们不想看到十几年做起来的品牌为此而受任何折损。当双方相互认同,达成一致,就进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的状态了。这可谓相知。

**修得同船渡

任何一桩成功而幸福的婚姻都需要机遇和双方的勇气,因为缺乏勇气或者机遇,很多很适合在一起的人,因为时间,因为心中的多疑*终而没能走到一起。同样,激烈竞争的市场上,机会千千万万,交易形形**,信息假假真真,可谓“乱花渐欲迷人眼”,让人一时找不到北,那么当上天已经把你和新瀚城的“相识、相知”都安排妥当了,接下来的“相爱”就需要你的判断和做决定的勇气了,可以理性的思考,但绝不能优柔寡断,可以征求意见,但绝不能磨磨蹭蹭,因为不等人的不仅仅只是时间,还有市场和机遇。前面说到“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状态,这种状态来之不易,是我们共同“修炼”的结果,是缘分使然,那么能不能“**修得同船渡”,仅仅只需要你再往前走一步。*后,我们合作达成,可以叫作相爱,更可以叫做相依相偎。

缘分是崇尚“***”的佛教里的一个抽象概念,是一种人与人之间无形的连结,是某种必然存在的相遇的机会和可能。远方有抱负有梦想的的朋友,虽然暂时我们还不是很熟悉,但新瀚城品牌已经准备好了,时刻恭候有梦想有抱负,远道而来的有缘人。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