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餐饮 红色味蕾风暴来袭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国民收入的增加,人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外出就餐的人数逐年上升,也使得餐饮业得到迅速发展。人们对于美食的需求永无止境,特色美食总是受到更多人的青睐。一到夏季,街上吃龙虾的摊点就多起来了。鲜辣美味的龙虾,在中国可是有着广泛的消费群体。作为拥有想法的投资商,龙虾这样的特色餐饮加盟项目可谓有着非常广泛的发展前景和市场,对于创业当然更为有利。盱眙龙虾,中国龙虾**品牌,带来全面而广阔的市场。

特色餐饮红色味蕾风暴来袭

生活离不开美食,餐饮行业才会面临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特色餐饮加盟项目,盱眙龙虾品质有**,在市场上受到更多人的青睐。盱眙龙虾的营养成分**,虾肉内锌、碘、硒等微量元素的含量都要高于其它食品。同时还有药用价值,能化痰止咳,促进手术后的伤口生肌愈合。市场上的龙虾品牌很多,选对品牌项目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特色餐饮加盟,盱眙龙虾体色红亮,富有光泽,体表干净无污物,活力强。盱眙龙虾个体较大,雌虾体长约有16厘米,体重50~70克;雄虾体长约10厘米,体重约50克。盱眙龙虾出肉率约20%,含蛋白质 16~20%,干虾米蛋白质的含量则在50%以上,比一般鱼蟹都高,且含有丰富的钙、磷、铁等微量元素,此外它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

中国的盱眙龙虾***,手抓十三香龙虾*有影响力。特色餐饮加盟,盱眙龙虾其奥妙何在牽看着红红的一盆虾子,热气腾腾,香味扑鼻,诱人食欲。吃的时候,麻、辣、鲜、美、香、甜、嫩、酥、肥、亮,令人欲罢不能。吃后余味不绝,绕手三日,叫人无法忘记。

盱眙龙虾品牌是由盱眙县**和盱眙龙虾协会打造的****也是龙虾**品牌,先后获得中国****,****农产品,被中国农业部认定为品牌价值达到65亿元人民币等诸多荣誉。特色餐饮加盟,盱眙龙虾以*家秘制酱料结合调制出具有麻辣鲜香的*特口味,深受国内外广大食客的青睐。“龙虾+啤酒+下酒菜”模式简单易操作,高毛利组合,利润空间达到60%,无需专业厨师、厨房,整店输出,前景*大,现在加盟只需几万元万,您可以接受吗?

深受市场喜爱的品牌才是投资商*值得关注的项目,对于创业来说选对项目更是极为重要的一件事。特色餐饮加盟项目,盱眙龙虾品质更受市场青睐,品牌优势更是为创业带来极大优势。选对项目,对于创业来说自然收获满满!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