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马云南:3年1000店,打造民族饰品第一品牌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茶马云南是一家以经营云南地区民族饰品、手工艺品和服饰产品为主的民族饰品行业连锁经营品牌。第十四届北京**连锁加盟展览会上,茶马云南精致、精美、特色、有趣的手工艺品和小饰品极受追捧,展位上川流不息的人潮已充分说明了大家对于茶马云南民族饰品的喜爱之情。




茶马云南总经理苏建益告诉记者,茶马云南的产品包括云南26个少数民族的*饰、服饰和手工艺品,同时还包括一部分泰国、缅甸等东南亚国家风格的产品。与市场上多数主打藏族饰品的民族饰品品牌不同,茶马云南主打云南和东南亚饰品风格,这一部分市场目前在国内还处于比较空白的状态,市场空间比较大。“多数民族饰品品牌在管理和经营上仍比较粗放,不够精细。茶马云南经过七年的运营经验积累,已经实现了产品系统化、管理系统化,并且建立了一套非常完善的经营管理体系,这将为茶马云南快速**国内市场提供非常有利的**。”




除了自身的产品设计团队之外,茶马云南长期与艺术院校进行合作,并通过主办每年一届的云南民族饰品设计大赛广纳**设计方案,拥有非常广泛的产品设计方案收集网络。同时,为了避免民族饰品民族特色有余但实用性和时尚性不足的问题,茶马云南在产品开发的过程中特别注重产品民族性与时尚性的结合。“如果只是一味的追求民族特色,顾客接受的程度的会很小,购买我们产品的人也会比较少。因此我们的产品一定会让大家穿得出去戴得出去,即便是摆件,也会增加它的实用性。”



民族特色与时尚元素的结合,让茶马云南饰品拥有了大批的追随者,消费者的喜爱也让投资加盟该品牌的加盟商越来越多。“我们为加盟商提供的是保姆式的全程扶持,包括店面的装修、选址、营业,我们都会派专人进行跟踪扶持,所以我们的加盟商对我们的认可度比较高,发展的速度也比较快。”目前,茶马云南在全国的加盟连锁店有将近200家,并计划在未来3年内达到1000家连锁店的发展规模。

据了解,除去租金之外,该项目的起步资金在10万元左右。苏总在采访中表示,希望茶马云南的加盟商对于民族饰品是有兴趣的、热爱的,这样才能够坚持在这条道路上充满精神地走下去。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