萃工厂和田玉产品“灵动”玉石市场 为投资增加砝码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萃工厂与其他玉石品牌,*大的区别在于挖掘了和田玉所代表的中国文化,创新性地突破了和田玉以收藏品市场为主,价格高昂、受众局限的市场难题,在发扬光大其收藏品市场属性的基础上,开发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浪漫和田玉”、“幸福和田玉”、“通灵和田玉”、“传承和田玉”四大主题系列产品,构成了萃工厂多层次、**性的产品体系,既有**级雕刻的珍品,适于收藏传承和作为**礼品馈赠,又有925银、18k金及铂金镶嵌的和田玉饰品作为大众化的珠宝消费品,品类齐全,情感增值,在凸显了文化价值的同时,也有效的解决了消费者清晰选购玉产品的问题,一举成为国内珠宝行业的佼佼者。

萃工厂和田玉品牌的横空出世,使玉石市场一石激起千层浪。除了消费者,一些代理商也被吸引,除了免收代理费、免收品牌使用费、***免费调换货品、终止经营原价回收等优越政策外,*让代理商们动心的是“保质保真”的**:萃工厂以珍贵稀有的“中国国石”和田玉为主材,赋予和田玉以灵魂,每款产品皆具**品质和文化内涵,可保值,可收藏,可传世。同时,萃工厂和田玉产品产业链由自购原石—精工雕琢—产业中心—经销商和消费者组成,从原石源头做起,没有过多的中间环节,没有多重加价的问题,**饰品加盟经销商的投资收益*大化。

加盟经营萃工厂和田玉产品,就是为自己的投资增加砝码!



产品寓意:爱了,便**改变;聚了,便**离开;你,一如心口上那颗朱砂痣,永不褪去的惊艳,为爱痴狂的信仰。


产品寓意:喜鹊登枝头,喜气袭人,这一瞬的惊艳,成就人生的永恒美好。



产品寓意:蜻蜓乃“亭亭玉立”之意,莲藕即四路通达的象征,寓意清正高洁,广结福缘,事业有成。


产品寓意:笑佛抱金蟾,招财降福迎如意,事业平顺,生活犹如注神力。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