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饰品:加盟投资高回报,坐享其成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特许饰品加盟;公司引进**化的时尚饰品风格,集饰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其专业覆盖头饰、手饰、颈链、腰饰、针织、时尚休闲包、彩妆、精品等多个领域,“琪琪饰品”凭借规模优势、经营优势和管理优势,以及6年以上对饰品店面的经营管理、营销经验,分别在广州、佛山等城市建立了20多家大型直营店。


琪琪连锁公司统一在全国各大媒体投放全方位品牌广告,品牌宣传逐步覆盖广电媒体、大型女性杂志及报刊等平面媒体,商可省去昂贵的广告,只须坐享其成;除传统节假日外,针对、消费者促销活动不间断开展,月月有惊喜!


在近几年内琪琪饰品将不断加强国内广告投入力度,进一步提升琪琪知名度,引导饰品时尚潮流**,真正为广大投资者和经营者提供一个有前景、低风险、***的创业机会。每一家琪琪店都将享有琪琪饰品公司提供的:统一的店面形象、统一的市场价格、统一的销售配货、统一的培训指导、统一的企业经营运作模式、统一规范的管理模式、统一的营销模式、统一的品牌理念,让每位者轻松获得超值满意经营回报。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一件饰品也都有自己的闪光点,琪琪饰品成就众多女孩子的时尚梦想,在这一刻时光留下了美好的记忆。琪琪饰品以时尚、多品种和个性化的产品及其舒适的环境服务于社会大众;以上乘的质量,更低廉的价格,**的服务,良好的信誉成功的进入全国各地。

琪琪饰品产品覆盖头饰、手饰、颈链、腰饰、针织、时尚休闲包、彩妆、精品等多个领域,“琪琪饰品”凭借规模优势、经营优势和管理优势,以及6年以上对的经营管理、营销经验,分别在广州、佛山等城市建立了20多家大型饰品直营店。


琪琪饰品正是这个饰品界的新贵,她迎合低、中、**次,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一致获得消费者的好评。她不断地提升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严格把握产品的质量、不断开发、完善。随着公司直营店及的快速增加,采购生产成本不断下降,零售价及供货价不断下调,促使零售价下降,加大了商及顾客的利益,真正为广大者和经营者提供一个有前景、低风险、***的创业机会。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