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珠宝意大利VK展位现场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9月14日--18日,深圳**珠宝展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唯美饰品(香港)贸易有限公司,是意大利VK品牌亚太地区总代理,旗下包括深圳唯美艺饰品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伟亿创商贸有限公司两家成员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新型珠宝材质时尚饰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在9D53-55号参展。


意大利VK设计理念源自意大利的两位情侣设计师,vincent和karina。VK品牌以黑白色为主,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彰显个性,产品材质以,316L金钢,钛金,钨金,陶瓷为主,产品材质达到欧美对人体无害指标。工艺**适合从18岁到40岁追求真性自我,又自信的人群,是意大利时尚元素与东方传统文化**的统一。

VK作为新型珠宝材质行业**企业,受到*饰业内外的关注。作为一家集设计、加工批发、连锁加盟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珠宝企业,展会现在很是热闹不但有众多国内的客户到VK品牌现场,还有很多国外的客户到现场选货。

作为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展会促进是行业生产商、经销商和贸易商等进行交流、沟通和商业的平台,专业珠宝展会是其所代表行业的“赶**”。缘VK过展会,建立并维持与利益相关者的关系,结识大量潜在客户,融洽客户关系,巩固和完善更加广泛的客户关系网。


展会是个短期信息**的场所,汇聚*大的信息、技术、商品和人才,众多企业以此为窗口,向大众*大程度的展示自己,同时也在广泛搜集其他客户的信息。

历届展会,VK都十分注重信息的搜集,了解同行、经销商和新老顾客的产品、价格以及市场营销战略等方面的信息,通过这些信息能够迅速、准确地了解国内外行业的发展现状与趋势及新产品等,从而为企业制定下一步的发展战略提供依据。同时还通过对参观者的调查,把脉市场,客观检验自己的产品,也为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做好铺垫。

每次展会,VK不仅仅是满足于常规的宣传方式,而是着眼于企业、经济发展的大势,充分整合,概括*具吸引力的自身优势,分析经销商的投资意向、投资领域等,提炼深远而有感召力的核心理念,让受众能一下子领会并记住,扩***的影响力。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