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功运营典范:金象珠宝上海瑞鑫店举办店庆商演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金象珠宝上海瑞鑫店逢瑞鑫百货12周年店庆,金象珠宝举办了盛大的演出活动,与商场共同营造出良好的活动氛围,获得了顾客的嘉许。




金象珠宝在2005年进驻上海瑞鑫百货。6来年,金象珠宝在瑞鑫以**的产品和服务著称,赢得了不少回头客。2010年,金象珠宝瑞鑫专柜出色的业绩表现被商场授予*高荣誉奖“2010*具潜力奖”,这表明金象珠宝在瑞鑫的服务不仅打动了顾客,也获得了商场的认可,为金象珠宝瑞鑫店接下来的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


金象珠宝与商场的成功合作、直营店铺的成功运营,在直营、加盟领域正在不断复制,金象人也在不断总结管理经验,不但注重品牌店铺量的发展,也更注重经营质量的提升。自从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十多年来,金象珠宝一直坚持将**与时尚带给中国的每一位顾客。目前,金象珠宝在中国境内成功连续运营十年以上的直营品牌店铺有十多家,其中上海八百伴店经营已有11年历史,这些都是金象珠宝品牌成功运营的典范。它们将在新阶段中带出更多更出色的店面,也必将赢得终端消费者的欢迎和信赖。(安静)

标签: 小本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