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整合资源饰品行业协会提出工作目标得到赞同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召开的上海**饰品行业协会理事会会议上,协会提出的2011年几大工作目标,得到与会理事一致赞同。

一是努力做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工作,打造好“上海****珠宝创意产业园区”。将积极配合**有关部门,有效整合社会资源,为会员珠宝饰品加盟企业建设各类园区出谋献策。同时积极探索展会经济,主动参与主办和协办各种珠宝展、婚博会等。争取用两年的时间,筹备举办本土的**珠宝展会,并将积极探索网络销售,以电子商务的新型营销模式,增强零售企业综合竞争实力。

二是积极向**及有关部门争取有关政策,加大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力度,将继续协调沟通降低银联卡**费率;代表会员单位向**诉求免除或降低**珠宝零售消费税率;争取有关部门制定****回购的有关政策,以解决**“买易卖难”问题;配合上海市黄浦区**搭建上海****珠宝商贸功能区交易平台;多方位探索为中小企业拓宽**渠道,并积极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在适当时机组建担保公司。

三是办好传统的“两节一会”,逐步将其打造成“中国**珠宝的行业品牌”。2011年的“两节一会”是:第八届上海**首饰时尚节;2011年度上海购物节中的上海****珠宝节;第六届中国**与贵金属峰会。一定要把“两节一会”策划好、组织好、举办好。

四是申请立项制定《上海市**珠宝零售服务规范》地方标准,以构建上海一流的购物环境,建立合格的产品质量和合格的服务质量体系,促进上海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构筑好**珠宝的规范化商务平台。

五是编纂好《上海市商务分志·**珠宝卷》。全球加盟网表示,这是上海市商务发展档案的重要篇章,也是上海**珠宝行业具有深远意义的重要工作,由协会会长程秉海任编纂委员会主任。

六是拓宽办会思路,积极发展会员,扩大覆盖面,壮大队伍。将继续发扬海纳百川的精神,吸纳更多的本土或外来**珠宝企业,加入协会的大家庭中来,为进一步发展**珠宝事业共同作出贡献。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