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添时尚感觉男士饰品市场走俏前景可观

2015-04-20来源 : 互联网


贵阳男士*饰市场一直很低调。男式饰品不是以“情侣套装”形式出现,就是那些金灿灿的粗项链和粗手链等。不过,随着时尚潮流的发展,饰品已**是女性的**。如今,摆放在贵阳各大商场橱窗内的“男饰”种类也在逐渐增多,项链、手链、戒指钥匙扣等成为许多追求时尚男士的心爱之物。

近年来,随着贵阳男性消费者对时尚的追求,不少人爱上了对衣着起到“点睛”作用的饰品。记者通过走访一些珠宝*饰专柜和饰品加盟小店发现,男性饰品消费正在升温。

在星力百货一知名饰品专柜,男性饰品虽不像女性饰品那样款式多样,但也是各有千秋。在位于合群路的一银饰品小店,店主专门为男性开辟了银饰柜台,饰品多以展示豪放、狂野风格为主。“好的男性饰品,是根据男性的气质来设计的。皮革、黑水晶、银都是男性饰品的*佳拍档。”国贸广场一**水晶专柜袁**表示,本季*次推出的男性饰品系列,有项链、手链、戒指等,受到时尚男士的喜爱。

男性饰品需求的增加,让商家看到了新商机,越来越多的人打起了“男饰”的主意。记者从我市一饰品批发商处得知,近两年购买饰品的男士越来越多,简洁、时尚的男性饰品确实销量不错,甚至超出了他们当时的预想。

从目前贵阳市场的情况看来,专门针对男性设计的饰品少之又少,且款式和种类比较单一。“贵阳的男士饰品种类相比其他城市还是少得可怜。”正和女朋友逛街的童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想买一款铂金的时尚项链,但可选择的样式很少。

如今,男性佩戴饰品已逐渐被乐于追求时尚的贵阳人所接受,走在城市的街头,佩戴各种时尚项链、手链、戒指、耳环的时尚男士并不少见。记者调查发现,部分男士饰品加盟经营商家只聚焦在**男饰上,而许多时尚的年轻人对男饰的消费需求连年上升,价位相对便宜、款式比较新颖的*饰蕴含的商机也不容小觑。“商场一般不会专门开辟男性饰品展示专区,男性饰品是和女性饰品放在一起销售的。而销售人员对于男性饰品的推介明显不够专业,不能像**女性饰品那样驾轻就熟。”国贸广场李经理说。

“打扮不是女人的**,男人如果学会如何佩戴*饰,会给人更加时尚的感觉,随着人们生活观念的改变,男性*饰市场正悄然形成。”在我市从事多年饰品生意的刘纯表示,一旦抓住了男人的消费心理,男人的*要比女人好赚得多。男性*饰在款式上要体现大气、粗犷、棱角分明,材质上以金、白金、银等素金属为主。如果男饰市场开发出来,前景将十分可观。

标签: 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