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加盟 安全防盗质量好

2015-04-08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时代,不安全的因素越来越多,偷盗的事故也越来越多,尤其在城市中,防盗已经必不可少。这也促使了防盗门市场红*发展。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加盟还你一个安全的家。

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加盟**你的安全。它采用了先进技术,提高了产品性能。能够**你的居家和财产安全,如果您的门没有关好,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系统会长鸣**提示。同时还设置了防煤气泄漏与防*功能,如发生险情,监控装置会自动将窗户打开通风,同时鸣叫和拨打预设电话**。

安装了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就相当于你请了一个管家,时刻保护你家里的安全。它能够时刻盯着家门,随时让你掌握动态,二十四小时实施保护,且设有自动摄像、存储、查询等功能。当有陌生人站在门外时,智能门镜自动记录土像,并及时传到电子设备上。

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加盟质量好,市场广,创业有**。它的操作非常简单,开门方式有两种,遥控和手机电话方式,遥控器采用滚动编码方式,遥控器和接收器编码重新自动编译对码,且采用2的32次方编码方式,重码率约为40亿分之一,可以**不法分子复制遥控器。

防盗门的市场非常大,在城市中每家每户都需要安装防盗门。是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东西。如果您想创业,选择中科御嘉无锁孔智能防盗门加盟绝不会错。其公司实力强,支持力度大,让你轻松经营,**高。

标签: 智能防盗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