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上凉皮机连锁优势众多不愁赚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麦上凉皮机连锁**行业,凭借着总部先进的技术,让机器变得更有优势,简单生产,效率更高!在借鉴和利用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的数控圆形凉皮机,实现了凉皮的全自动生产——使生产变得轻松,经济效益成倍递增。生麦上凉皮机连锁产效率高,生产出来的凉皮味道好、口感好,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设备集成多项高***,采用食品级不锈钢精工制造,具有生产过程自动化,操作傻瓜化,节能卫生,出品率高,出品质量好、一机多用等特点。

麦上凉皮机连锁先进的操作技术,更为简单,一体化机器操作,十分的方便。从预热,上浆、成型、蒸制、涂油、接皮等工序全程自动化。无需多大的技术,简单就能学会操作,人人都能使用,人人都会使用。蒸汽凉皮机非常容易操作,通过按键,输入生产指令,即可实现自动化生产。麦上凉皮机连锁节能低碳环保产品,迎合着时代的发展需求,先进技术带来更优产品。**节能设计,能源利用率高,生产过程***,**产品卫生清洁。

麦上凉皮机连锁操作简单效率更高,深受着加盟商们的喜爱,加盟投资,轻松挣更多。1:2.4~2.8的出品率,1斤面粉可生产2.4~2.8斤凉皮。质量好,优势多,更受大众消费者们的喜爱。该机生产的凉皮,形状和手工凉皮一样,而且薄厚均匀,筋度、口感和品相均优于手工凉皮,在市场上该更有竞争力。麦上凉皮机连锁多种用途集于一身,投资一台机器,就能让您收获多种**。该机可生产凉皮、米皮,面皮、擀面皮等多种特色食品,还可以生产不同形状的凉皮类食品。

麦上凉皮机连锁,加盟商不仅会从这个项目中获得很好的市场,并且总部也会为加盟商带来更多的支持,代理,总部提供全套生产设备(设备免费保修一年,**维修),代办托运,并上门安装调试,指导生产;由总部传授凉皮、米皮、面皮的生产技术、调味技术和多种凉皮食品的烹制方法。麦上凉皮机连锁的优势十分明显,操作简单,效率高,人人都喜爱。小本加盟投资,优势众多不愁*!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