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科雅榨油机加盟前景无限致富无忧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奥科雅榨油机加盟,助机械外力的作用,使分布于料胚内外表面的油脂,受螺旋轴推进挤压力后产生热量,摆脱料胚的吸附力而溢出,这种从油料中挤压出来的过程称为榨油。的设计原理在迄今为止世界上*为先进的,能自动压榨自动排渣。按照压榨阶段数分一级压榨、二级压榨和多级压榨。奥科雅榨油机加盟,按照规模上划分有小型、中型和大型。我们常说的榨油机为家用小型榨油机。

奥科雅榨油机加盟,购买榨油机,采用来料加工的经营模式,专为农户加工榨油,收取加工费,这是风险为零、见效*快的经营方式,所以被绝大部分用户采用。以加工油菜籽为例,加工费0.25元/斤,则加工1000公斤油菜籽的加工费收入为2000斤×0.25元/斤=500元,减去固定成本138元,奥科雅榨油机加盟,纯利润为362元,年纯利润可达10万元。

奥科雅榨油机加盟,是现在市场上的一个重要的选择,同样也是品牌的体现,是一个绿色环保的产品,也是一个小型的家用榨油机,给家庭生活带来了诸多的方便和利研发的新型榨油机,作为企业主导产品,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便获得农业部鉴定**,成为北京*家获得此殊荣的榨油机企业。奥科雅榨油机加盟,经过十年的不断创新研发,新型榨油机先后进行了九次革命性改进,一跃成为全国中小型榨油机**品牌,产品**全国各地,更远销东南亚、非洲及拉丁美洲等众多国家。

奥科雅榨油机加盟,我所在全国**引进专用设备——拉床,使多种型号榨油机零部件的压榨面一次拉制成型,并自动精密磨光,提高了压榨系统的加工精度和光洁度,用户购机后,只需简单试榨即可投入正常生产。的成功上市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的性能和市场都受到他们的支持,奥科雅榨油机加盟,在这个市场上很多人都有一个重要的是现在榨油**品牌!加盟是现在市场上的一个主流!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