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美家纺品牌连锁为你的财富路保驾护航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颐美家纺品牌连锁销售的产品推崇天然、时尚、**的设计理念,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标质量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坚持"质量**、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颐美家纺品牌连锁产品的美誉度、品牌的知名度**,赢得中外消费者的****。

颐美家纺品牌连锁于提出"真我生活"、"realizemylife"的品牌口号,其提供的不仅是产品本身,更是一种表达真我、张扬个性的生活方式,一种让人们产生无限的遐想的田园生活意境,一种宁静致远的精神境界。颐美家纺品牌连锁产品远销美国、欧州、日本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有 200多家中**专卖店和店中店,并逐步吸收诚信合格的代理加盟商,以**的**模式为颐美家纺和加盟商**了双赢**。

颐美家纺品牌连锁经过十多年市场的洗礼和文化的沉淀,已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市场口碑。颐美家纺致力打造尊贵与温馨并举的复合式大家纺品牌,并致力于为亿万家庭提供温馨、舒适的睡眠环境。颐美家纺,***,带来了品质好生活!颐美家纺品牌连锁产品偏爱带有温馨感的色调,营造优裕的家居氛围,享受雅致的消费品位,体验新型的生活方式,让消费者体验一种像羽毛般轻盈、舒适的感觉,一种家的感觉。

颐美家纺品牌连锁,以柔和的色彩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时尚的家居生活享受!颐美家纺,广阔的市场投资空间让你****,畅享**人生新篇章!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新建住宅如雨后春笋,搬迁新居婚庆嫁娶、家纺用品皆在情理考虑之列,显示出*大的市场潜力,颐美家纺专卖店是您明智的选择。颐美家纺品牌连锁,诚邀您的加入,*大的**商机一触即发,还在犹豫什么,快点行动起来吧!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