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特金旺榨油机代理解决油品提纯难题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不健康的地沟油让许多人“谈油色变”,现在的出现让人们**为食用油的问题而苦恼,选择*特金旺榨油机代理,即刻开启**人生!与市场上普通的食用油相比,所产出的压榨油由于采用纯物理压榨法,不含任何化学溶剂,保留了油料中各种营养物质和原汁原味,其香味浓郁、口感纯正、油品浓度高、色泽晶莹。*特金旺榨油机代理,它的安全、卫生、营养健康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

*特金旺榨油机代理品牌的实力源自于背后公司雄厚的实力,所属的北京*钢集团是一个以特殊钢生产经营为主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是****特殊钢生产基地,为国家一级企业,通过GB/T1900I- 2000idtiso9001:2000质量认证,先后获得全国科学大会奖有国优、部优、市优产品质量奖等31项荣誉称号。*特金旺榨油机代理设计科学,结构合理,操作简单,安全稳定,从投料到出成品油仅需几分钟。

*特金旺榨油机代理可榨花生、大豆、菜籽、棉籽、油葵、芝麻、茶籽、桐籽、蓖麻、杏仁、胡麻籽、红花油籽、月见草籽等多种油料作物。*特金旺榨油机代理采用高碳钢经高温淬*耐热处理而成,硬度高,强度大,耐磨性好,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可达30年以上。采用多级加压推进的原理,增大了榨膛压力,能够一次榨尽,大大提高了出油率。与传统设备相比可提高2-5个百分点。

*特金旺榨油机代理采用多种精滤系统装置,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榨滤一体,提高了榨油机的自动化程度,彻底解决了油品提纯的难题。加盟,还需要看看它的工艺水平,它立足于先进科研技术力量,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雄厚制造能力,研发出新型智能化全自动榨油机,该机工艺先进,质量上乘,出油率高,具有同行业最先进水平。*特金旺榨油机代理可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自动调节毛油温度,以达到快速精滤的效果,真正做到南北通用、四季皆宜。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