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走在时尚最前沿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公司总部设于重庆市,启资1.2亿元*资,在四川威远全力打造现代化产业基地,占地总面积达200亩,拥有从欧洲、日本等国家引进的世界**的纺织生产设备与技术,具备完善安全的生产体系、科学标准化的管理、广泛的销售拓展渠道、强大的品牌理念支持,以芯类、套件类、居家配饰类等家纺用品为核心业务,旨在提供"一站式"的居家生活体验。

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的设计师们实时结合欧陆主体时尚路线,以其*到的创作理念将色彩、花形、配饰融为一体,使每一件家纺产品都**地与时尚脉搏碰撞。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不仅竭力营造时尚气息与高贵气质,还讲究每一个细微之处的**精工;同时更注重让低碳、自然、环保的健康理念与时尚结合。

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总部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综合型家纺企业。伊兰丝一直以"引导家居文化潮流,成就幸福和谐家庭"为企业使命愿景,守持时尚化**性主张,始终致力于打造"时尚家纺"**理念。在如今的家纺市场中,选择投资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项目是*具优势的发展条件,我们不仅能够得到现有市场的优势,还能够得到未来市场的新兴服务与帮助。由此来说,伊兰丝家纺,是让你我拥有更多**的好选择。

结合当前的家纺的市场形式来看,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便是*具优势的项目,它们带给我们的有利点不仅仅是一个市场,更是一个**的收益效果。采用集团化管理运作方式,全程电脑跟踪,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公司采用***先进的EPR*新管理软件,快捷跟踪扫描,自动银联收款系统。多年来,伊兰丝家纺品牌加盟项目凭借以产品质量求生存,技术进步促发展,立足自主创新,走品牌兴业之路,荣获多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权。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