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帮电动独轮车代理新模式的赚钱神器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威帮电动*轮车代理智能科技的发展,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方便,就是一款智能科技产品,极为有优势。流星轮智能滑行器,也叫自平衡电动*轮车,采用美国**技术,是一种新型的电力驱动、具有自我平衡能力的交通工具,无需用手操作,人群中穿梭自如,行驶过程**零排放。威帮电动*轮车代理是在品牌的基础之上,为人们带来一款时尚潮流的*轮车,轻松灵活,不受交通的影响,而且十分具有娱乐性,更受市场追捧!

威帮电动*轮车代理使用方法简单,轻松就能学会,没有技术上的困扰,十分的便利。使用者站立在两侧的折叠式踏板上后,通过控制重心(身体前倾加速,后倾减速,向左和向右倾转弯)实现加减速与转弯。车内的一系列回旋装置**时刻保持稳定安全自平衡。威帮电动*轮车代理突破市场上原有的*轮车产品,以更为优越的性能优势得到了人们的赞叹。**领先的平行双轮毂设计,车身更稳固,骑行更安全。天然橡胶轮胎,配合*特的螺纹设计,强劲抓地力,适用于各种地面。

威帮电动*轮车代理引用先进技术的支撑,为产品带来更多优势,性能优势更强。美国技术标准电控板,通用汽车学院扶持,国际公认智能滑行器芯片之王。智能自控,安全监测,刹车、加速均有缓冲,行车流畅自如、安全可靠。威帮电动*轮车代理限速保护、低电量保护、侧倾保护、安全提示,随时保驾护航。现代人追求着自己的时尚个性,而迎合口味,创意时尚还有个性,得到了更多人们的喜爱。轮毂根据个人色彩喜好,可撕可换,并可随时更换!买一个滑行器,只要更换下轮毂颜色,等于就拥有多个,甚至可随时根据心情更换!

威帮电动*轮车代理是节能环保产品,是靠电力维持的,采用优势的进口产品,保证电池,也保证产品的性能。日本SonyV3电池,电池性能极强,动力强劲,爬坡越野同样表现出众。承重可达120kg,时速可达18km/h。45-120 分钟快速充电,续航里程可达25-65公里(不同体重有所不同)。威帮电动*轮车代理追求时尚流行,追求方便灵活,您还堵在人潮、车潮之中吗?选择,轻松自主又灵活,时间随您定,技术简单,轻松就能操作,快速就能学会,畅享灵活生活,不受限制,时尚流行,人人都爱的酷炫产品,引领着现代发展之风。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