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德夫快餐招商无限财富享不停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曼德夫快餐招商除在整体设计装修上,采用了**先进环保设计,装修建材以环保材料为主、餐厅光源更全部使用高通亮光源和节能灯具,部分装饰采用 LED光源,电器方面更以环保节电为考虑要素,由内而外成就了环保餐厅。强调管理的理念和模式必须先进,曼德夫快餐招商强调标准化的管理、运营、生产,各种标准化的管理手册为实际经营做到有章可循提供了充分的**,是真正的现代标准化中式快餐企业。

曼德夫快餐招商不但以**菜品**了售卖的**,更为加盟商量身打造多元**模式并在实际操作取得良好效果,赢的了广大加盟商的美赞,主要面向家庭顾客、情侣顾客及时尚白领,对消费者包容性更强,其*一无二的产品组合及旗帜鲜明的产品定位,曼德夫快餐招商让极为适应商超联合经营这一餐饮经营成功捷径。除了走这样的经营路线,同时提供了多种经营模式,可以连锁经营,合作开店,也可以区域代理,经营模式十分的灵活。

曼德夫快餐招商的"日式**厨房"环节特别增加投入100多万元,采用了*新型的燃气蒸汽锅炉,*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由于所有原物料都通过中集中标准化加工,节能效果非常可观。另外,符合低碳低能耗标准设计的加工配送中心,曼德夫快餐招商拥有先进的制作、杀菌、冷冻、冷藏设备,先进的硬件设施使得在品质方面得到了根本**。

曼德夫快餐招商凭借长年的实战经验积累及对国内外餐饮特许连锁经营企业管理的深入研究,不断的将先进的餐饮连锁管理模式与中国餐饮业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为广大创业者创造了一个完善的特色餐饮创业平台,带领众多创业者获得了人生的创业成功。曼德夫快餐招商非常重视自身品牌打造,制定的短、中、长期品牌战略规划和实施计划全方位**了品牌品质。目前在中式快餐行业已形成极大的良性效益口碑和市场影响力。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