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车王国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采用进口刷头保护车漆产品的刷头采用进口刷毛制作而成,对车漆有保护作用。清洗时靠人工**不用电将罐中存水高压从刷头压出,连冲带刷,几分钟就将爱车清洗干净。采用进口**的环保节能移动洗车设备和系列专用清洗剂,无需租赁门面或场地,只需极少量的水就能直接洗车,初步成功解决了上门洗车的场地和用水的局限性问题。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为社会广大消费者提供各种节能环保型的新产品,来响应**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号召。

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操作简单、便于携带使用时只要向气压桶内打气气压桶带有自备一体的打气筒,打开开关即可使用。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使用更方便先把上面的压盖拧下,加水,水容量8L,然后提起压把加压,达到一定压力后,将出水伐门打开,水在高压的作用下由刷头喷出,可冲可刷,刷毛柔软耐用,不伤漆面,配上专用的洗车巾、仿鹿皮、洗车宝洗车液等,自己在家里洗车和专业洗车店一样的效果。

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可用晚间上门包月洗车的服务方式*占各个小区住宅市场;采用白天上门包月洗车的服务方式*占写字楼、大酒店、停车场、**单位、工业园区和大学等市场!还使你再不受洗车时间、地点、水源及周围环境的限制,节省了去洗车场来回奔波及排队洗车的时间,也节省了油费。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可让车自由避开阳光直射,车子引擎过热的情况,让您方便精心呵护爱车,方便自己,延长车漆光亮寿命。

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购买着实让您省钱。绝对是您最好的帮手,帮您保护您的爱车。是机械行业的一次伟大变革,小创意引领大发明,便是的真是写照。不仅给车主带来了方便,节约了时间金钱,同时也节约了能源和水资源,只需将轻轻一压一喷,即可将车子洗得干净发亮。产品机体小巧、结实、便于携带,平时可放在后备箱中绝不影响存放其它物品,车体随脏随洗,同时为您存有一桶清水以备急用。酷车**控温微水洗车机招商想不火都难!真诚希望与您一起携手,精诚合作,共同创造辉煌灿烂的明天。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