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千亿财富等你发掘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平均每年推出近百款花型品种来满足市场需求,并逐渐形成了包括套件类、单件类、被芯类、儿童类等产品,其中,提花系列、天丝系列、磨毛系列、纯棉系列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全国各地,并远销至美国、欧洲、澳大利亚等海内外市场。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优良的品质,支撑着 400多个经销商,代理,专柜,专卖店走了10多年的风雨,赢得了大家的支持。

无论是在产品选材上,还是在产品设计上,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都要求精益求精,致力打造***的品牌产品,为更多的消费者营造健康、舒适、温馨的家居生活。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品牌优势多,致富有**,投资经营,必将让您取得事业的成功,拥有*美好的未来!

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公司厂区占地面积两万多平米,拥有各类先进生产技术设备,且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公司面准国内市场,短短两年内在全国九十几个大中城市设立了特许加盟点。同时,产品远销美国、日本、中东、台湾等世界发达国家和地区。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采用现代先进的管理模式,全面导入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

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通过**的市场定位,成功的品牌策划,不断的研发创新,周到的销售服务,过硬的产品质量,打造真正的广大消费者认可的品牌价值,并倡导****现代家居文化。美棉坊家纺品牌招商满足于实用**、简洁生动的现代人群家居文化新需求,同时瞄准广大城乡市场,满足新社区大众消费者追求个性鲜明、***特、价格适中的家居产品。建立了科学、明晰的组织架构,广纳贤才,稳健经营。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