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大众小吃适合开店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开小吃店**吗?餐饮项目一直以来是老百姓创业*乐于选择的项目,毕竟饮食离老百姓的生活比较贴近。这几种大众小吃适合开店!

开小吃店**吗?酸辣粉

酸辣粉是重庆的一道路边小吃,深受人们的喜爱,每每见到店门口一群群的人端着小碗尽情吃酸辣粉的排场,有时甚至要排队在买得到,不知道是因为它做得*正宗还是打着重庆八哥的名了,现在在华强北女人世界边也有卖重庆八哥酸辣粉的,竟然打着是东门的名号,不知道是不是其分店。在东门现在每家小吃店都眼红着想要分一杯羹了,似乎不做酸辣粉就不成为小吃店了,但有的打着重庆八哥的名就着实乱来了,大家要注意分辨了。

开小吃店**吗?烤土豆

你吃过这种野生风味的烤土豆吗?烤土豆应该是在土掉渣烧饼盛行时出来的,但如令,土掉渣这种中国式比萨也少见,但烤土豆却风行了起来,在每个小吃店几乎都有烤土豆的身影。

开小吃店**吗?关东煮

诱人的香味,口感别致细腻,食过后口齿生香、回味绵长的特色小吃,品尝一次欲罢不能,必将成为小吃加盟的热门选择。

开小吃店**吗?抱罗粉

抱罗粉属汤粉类,其贵在汤好,汤质清幽、鲜美可口、香甜麻辣。抱罗粉的汤较甜,但是这是一种*特的鲜甜,甜而不腻,且甜中带酸、酸中带辣,其味妙不可言。

开小吃店**吗?台湾蛋仔烧

台湾蛋仔烧是当今流行的特色小吃,使用了秘制香料,并配有肉泥等馅料,刷上美味特制酱料,咬一口,外层酥香不腻,内里嫩滑鲜香,秘制小吃加盟。

开小吃店**吗?鲜磨豆浆

豆浆就是一种既能达到减肥目的,又满足身体营养需求的好东西。鲜磨豆浆是一种健康饮品,及其创新性制作方法,属于保健饮料技术领域。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