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街头休闲小吃加盟专供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没有本*做生意不是一个人穷的理由,因为现在我们的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机会,没有本*也照样可以创业,街边小吃就是不错的选择!2015街头休闲小吃加盟**!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铁板鱿鱼

近几年来走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随处可闻铁板鱿鱼的奇特香味,铁板鱿鱼的制作技术胜在配方上,技术并不复杂,投资也不算太大,是小本创业者选择的***。铁板鱿鱼的经营方式可采取开店或摆摊等比较灵活的方式,具体看投资者个人的情况而定。在学校旁、商场旁、公园、街道、夜市旁等摆摊经营,都能红*经营。开家铁板鱿鱼的店或摊(其实也可兼营其它烧烤类),一个小摊两个人就可经营,一个专门管穿制鱿鱼串和收*,另一人负责制作如果要开个店投资大一些,可以请几个帮工。一般来说,铁板鱿鱼的纯利都在60%以上,效益十分可观。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奇味鲜味休闲小吃

消费不贵,又时尚,深受广大青少年喜欢。因此有良好的市场卖点。原材料其*特的配方当地均可购买。操作过程是将数十种名贵药材或调料腌入食品中,经一定工艺处理再油炸后淋上所需调料,操作简单,其主要特点是脆、嫩,吃起来油而不腻、鲜香开口、外酥里嫩、香入鼻腔、鲜至肺腑、常吃可上瘾,和烧烤**不同,吃了不上*。是一种休闲时尚的小吃。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热狗

用***筷子插上*腿肠后,再蘸上一层面糊后用油炸,还有的热狗外边还加一层土豆块呢!很多孩子先舔舔外面的糖和番茄酱,然后吃香喷喷的炸面,*后才吃里面的*腿肠呢!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猪红汤

美味的猪红汤吃过一次你就会有再吃的欲望,猪红也是每个小吃店必有的小吃,人气也一直很旺,其实猪红在广东自古以为就是集市的重要小吃,现在在东门很好的继承了这种传统,但做得*好的要数东门广场边肯德基对面的这家了,其用来搭配调味的蒜蓉也是在东门做得*好的,喜欢蒜味的朋友可以多加一点。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甜饼

揉面后加入红糖,做成圆圆的形状,然后用油煎成黄色,美味的甜饼就做成了。以前甜饼的陷儿只有糖,但是*近还加入花生,松子等坚果类味道非常香甜,相信您一定抗拒不了这个诱惑!还有加入比萨饼酱和奶酪的比萨饼甜饼,低热量减肥甜饼等各种甜饼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迷你比萨饼

在烤箱磨具上加入揉好的面粉和蔬菜,*腿,调味料和奶酪等,大小仅为普通比萨饼的1/4,因为比较小,所以非常适合在街头销售。

街头休闲小吃加盟: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就无疑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暑天特色小吃炸酱面,既便利又开胃。直到现在,在北京胡同里的大杂院,仍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街坊四邻在吃饭口聚在一堆儿,端着碗炸酱面,碗里搁一根脆黄瓜,在当院或门洞里一蹲,吃两口炸酱面,咬一口黄瓜,不耽误聊天,不耽误下棋。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