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较少的小吃生意人气高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选择餐饮项目都是因为它是老百姓的创业港湾,很多项目不需要太多资金也不需要太高门槛。这些花*较少的小吃生意人气高!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北京:水煮鱼

麻上头,辣过瘾,本是重庆的名菜,如今却在京城流行得一塌糊涂。间接反映了川菜在北京的重新崛起和东北家常菜的没落。水煮鱼工序简单:将新鲜的鱼切成薄片,用盐稍稍腌渍一下,再上滚水汆。真正味道的好坏关键取决于麻椒、辣椒原料的好坏以及熬制红油的水平。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吉林:狗肉汤

在吉林的朝鲜饭店,所有的狗肉汤都是当天的新鲜肉**一炖,没有老汤。这样做出来的狗肉汤叫清汤。要吃狗肉,名堂多了狗肉炖豆腐、狗肉干白菜、狗肉*锅。可不管你吃什么样的狗肉,一碗狗肉汤可少不了,这一碗汤入口,回味一下,觉得鼻腔里都有了香气这狗肉才会越吃越香。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深圳:重庆老*锅

深圳好像是一个很容易登陆的城市,什么风格的饮食都能找到一席之地,当然现在*热的是*锅。一家叫深圳易的网站就推出了*锅的饮食专题。重庆*锅、(*加巴)子*锅、原汁原味古法*锅、潮泰*锅、肥牛*锅、徽派*锅、谭鱼头*锅、日式*锅好一场*锅大比拼!重庆*锅以麻辣为主,咸鲜、酸辣味兼有,分清汤*锅、红汤*锅和鸳鸯*锅。它以调汤考究见长,具有原料多样,荤素皆可,适应广泛,风格独特,场面热烈等特色,因而*热辣鹏城。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珠海:黄骨鱼

四川人吃的黄辣丁,南方人叫做黄骨鱼。珠海是一座吃惯海鲜的城市,又多移民,没有什么自己的菜系,只好嘴大吃四方。这款时兴的黄骨鱼,就是湘菜出品。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厦门:水煮活鱼

这道菜近年的走红至少说明胃口一直非常挑剔甚至顽固的厦门人对川菜的认同,很多人把这归结为这个城市外来人口的剧增所导致的外来菜式在厦门的大举登陆。仅 2000年一年,厦门这个人口仅60万的小城稍上档次的川菜馆就新开了近30家。但水煮活鱼的味道也的确不错,虽用料简单且大众(草鱼),烹制方法也未必奇特(水煮),但其辣与鲜的奇妙结合既满足了厦门人对鱼类海鲜持久不易的好味,同时也是其传统沙茶情结在整个川菜流行大趋势中的延伸。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龙岩:酒醉河田鸡

这称得上是一道客家经典菜了,前些年曾在闽粤的一些城市(如福州、厦门、潮州等)流行,但是在龙岩,即便现在川、湘菜已席卷全国,这道酒醉河田鸡仍然可称上是长盛不衰。出自长汀的河田鸡号称世界五大名鸡之一,据说以三黄(嘴、脚、毛)三黑(两翅、内侧、尾端)三叉(冠顶及两爪)著称,但这道菜*绝的却是在酒上,只有用客家酒酿烹制才能做出集鲜、嫩、香于一鸡的美味。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成都:泡椒墨鱼仔

一个叫毛了的作者是这样写川味海鲜的:自从海鲜变节从了川菜以后,它仿佛焕发了它的第二春!铁例之一便是泡椒墨鱼仔。这菜全靠四川的泡海椒(子弹椒),要选色泽鲜红、体大肉厚的海椒,泡的也需恰到好处。成菜红白分明,赏心悦目!泡椒的味全在墨鱼仔里面,还带点回甜的味道。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大连:咸鱼饼子

咸鱼饼子从当地农村流入城市,现在所有小馆子大饭店都吃得上。鱼是秋天的海鱼,有棒鱼也有黄花,巴掌长,放了姜葱盐腌,腌好了用油煎的焦黄。饼子是陈年的苞谷面掺了豆面白面发的。把大锅烧上水,饼子贴在锅四周,想吃啊?等着熟吧!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梅州:客家酿豆腐

千年古城梅州,有客都之称,中原人衣冠南迁到这里,不但带来了读书皆上品的风气,也形成了自己的饮食文化客家菜。*柴盒大小的水豆腐炸成金黄色,把猪肉鱼肉做成的馅酿入其中,放进葱花,香油,盛在鸡汤瓦煲内焖着,直到香气四溢。想来到了梅州的客家人一时无麦可包饺子,才创出如此美味。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齐齐哈尔:杀猪菜

过年了,村里一户人家杀了头猪,这后腰腿的都是好东西,剩下的肥肉下水怎么吃?这就有了杀猪菜了:自家腌的酸菜做的血肠再加上肥肉原料就齐了。要好吃大肥肉不能腻,要切成片放进过锅里煮了过油,然后和酸菜、血肠一起炖。农村里灶膛*映着大娘的脸,锅里放了姜蒜的炖菜煮得咕嘟,咕嘟。等这杀猪菜传到了城市,城里饭店加多了工序,用足了料。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湛江:本地鸡

湛江旧称广州湾,与茂名、阳江等地饮食习惯相通,湛江菜属粤西菜之列讲究粗料精制,原汁原味。湛江本地鸡一度风行广州食肆。正宗的湛江鸡选自湛江信宜县吃谷米和草长大的农家土鸡,是生长速度慢或生下头一窝蛋小母鸡,这样的鸡肉质纤维结实,易积聚养分。做好的鸡外表金黄油亮,入口皮爽肉滑,香味浓郁,再加上一碟香油蒜汁蘸料,惹味得很!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延安:羊腥汤

延安好吃的东西很多:洋芋擦擦甘泉豆腐子长煎饼,*应该尝一尝的是羊腥汤。羊肉,羊杂加上作料熬的汤,原料做法简单的很。围着羊肚手巾的老乡蹲在一起,手里捧着冒着热气的羊汤,在四季平均气温只有9摄氏度的延安,这个冬天不太冷。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西安:凉拌骡肉

骡肉具有补气血,益脏腑等功能,有天上龙肉,地上骡肉民谚。陕西关中盛产驰名全国的关中骡。自清代咸丰年间起就有凤翔腊骡肉,古时骡肉只有生熟两种吃法,现在又多了骡肉汤锅和骡肉炒菜,加入了川菜和药膳作法,肉美、味鲜。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湘潭:毛家红烧肉

毛家菜因毛主席故乡而闻名,毛家红烧肉主席赞不绝口。正宗的毛家饭店位于湘潭韶山冲,这里的红烧肉选的是五花腩,把五层三花的肚腩肉用冰糖八角桂皮先蒸再炸后入锅放豆豉作料,做法非常讲究和复杂。做好的毛家红烧肉色泽金黄油亮,肥而不腻,十分的香润可口。

花*较少的小吃生意:台北:鸳鸯*锅

很多香港艺人都为之疯狂,据闻郭富城在离开时就把*锅材料打包回去再过瘾。*锅*重要的是汤底,有多少店就有多少种汤底,但没有人知道汤底的材料和制作方法。跟吃川菜一样,*锅的麻辣程度是分等级的,鸳鸯*锅是一半辣一半不辣,任君选择。有别于其它*锅的是,材料里不可缺少的是鸭血,还有豆腐、牛肚、牛什、鸡肉等。价格丰俭由人,折合人民币100元到上千元。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