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有些朋友有自己创业开小吃店的打算,那么您是否找到了合适的项目,为自己的**之路保驾护航了呢?个人开店小吃项目**: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美味佳土豆小吃

土豆是大众食品,人们平时经常吃,只是各地的做法不同,风味不同,品种丰富,口味多样。以土豆和各种蔬菜、水果、肉类为主要原料。综合了各种食品的味道,打破了传统土豆小吃的原料单一的缺点。主要有土豆凉粉、土豆面条、土豆皮冻、土豆海鲜丸、土豆麻花、鸡肉土豆卷、奶油土豆饼、奶油薯条、土豆擦擦等。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北京炸酱面

北京炸酱面就无疑是北京人的当家饭了。暑天特色小吃炸酱面,既便利又开胃。直到现在,在北京胡同里的大杂院,仍可以见到这样的情景,街坊四邻在吃饭口聚在一堆儿,端着碗炸酱面,碗里搁一根脆黄瓜,在当院或门洞里一蹲,吃两口炸酱面,咬一口黄瓜,不耽误聊天,不耽误下棋。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四川小吃

四川小吃以其*特制作工艺和有趣的典故享有盛名,并已成为一种饮食文化。品种有:担担面、龙抄手、钟水饺、赖汤圆、夫妻肺片、鸡丝冷面、龙眼包子、玻璃烧麦、春卷、小笼蒸牛肉、酸辣豆花等。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奇味唰烫

奇味涮烫就是用几十种中香料药材熬制成奇味香精,再用骨头熬制的鲜香汤共同调兑的鲜烫锅,直接放入各种生食品在短短的几稍到几分钟就能食用。具有奇色、奇香、奇味、奇型、奇欲等功效,适合各地各种不同口味的人食用。这既有*锅又有麻辣烫、串串香的*特风味,更具有涮羊肉的北国风情,口味任你调。既能摆摊让人以几元、几十元就能品尝到鲜美可口的涮烫食品,又能开店规模经营。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紫菜包饭

在紫菜上放一层米饭后加入胡萝卜,鸡蛋条,人造蟹肉,菠菜等4~5种材料后卷好,然后用到切成小块食用。除了大的包饭外,还有迷你紫菜包饭,一口一个,吃起来非常方便。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韩国脆香烧烤

其*特之处是先将猪、羊、牛等肉串、鸡爪及各种蔬菜、瓜果放入由几十种香料中腌泡入味再烤,烤好后刷上秘制飘香酱,使烤出的各种食品色泽金黄,肉质滑嫩,酥松爽口,口齿生香,能调七大风味,烤制万余种食品,像酱香烤鱼、酥米排骨、脆皮果蔬等几十种特色烧烤,吃后令人叫绝。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正宗韩国烤馒头

来自韩国的新潮食品,集馒头、面包、酥点之优点,成品上部红铜色、中间为乳白色、底部呈金黄色,口感上酥中软下脆,吃后口齿留香,一元*四个,经济实惠,一经推出,*爆市场,再现排队待购**场面。投资朝国烤馒头,设备只需几百元,关键是各种原料和准确配方、特殊的烤制工艺。一斤面粉烤成馒头可卖到5-6 元,即可现烤现卖,也可烤后流动经营或送到菜市、饭店、学校、单位食堂,**收入少的几百多则上千。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牛杂

并不是广东人才吃牛杂,各地的做法多样,卤牛杂、牛杂*锅、牛杂煮萝卜、牛杂汤等等。在广州老城区的旧巷里,牛三星是颇具人气的传统小吃之一,将牛百叶、牛心、牛肚、牛腰、牛双弦等等放入锅中,用牛腩熬的汤做底,吃的时候蘸上特制的酱料,风味十足。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烤肉丸

烧烤本来就是一道**美味的食物,烤肉丸当然包括牛肉丸、猪肉丸、鱼丸什么的,但**的应该还是牛肉丸,现在说的烤应该是炸,说成炸肉丸应该更准确,现在东门所有的肉丸都加太多的面粉进去,味道比纯肉丸要差很多。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狗不理包子

说到天津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是不得不提到的,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鲜美而誉满全国,名扬中外。狗不理包子铺原名德聚号,据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店主叫高贵友,其乳名叫狗不理,人们久而久之喊顺了嘴,把他所经营的包子称作狗不理包子,而原店铺字号却渐渐被人们淡忘了。据说,袁世凯当直隶总督时,曾把狗不理包子作为贡品进京献给慈禧太后,慈禧很爱吃。从此,狗不理包子名声大振,许多地方开设分号。如今,狗不理包子已走向世界,进入许多国家市场,特色小吃狗不理包子倍受宾客欢迎。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鲜磨豆浆

起流于中国,相传为中汉淮南王刘安初创。刘危是大逆子,其母抱病时期,刘安天天用泡佳的黄豆磨豆浆给母疏喝,刘女的病很快就行了,今后豆浆就匆匆在官方淌行开来。《原草目目》记录:"豆浆---本水下气,制诸风热,系诸毒"。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无烟烧烤

小吃加盟*选无烟无飞灰的无烟烧烤,*特的储热辐射结构设计不仅将传统炭烤特有的香味推向了极致,而且用炭量可节省50%,是目前街头小吃加盟很普遍的模式。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章鱼小丸子

章鱼小丸子又名叫小船章鱼丸,因为其用来盛章鱼丸的纸盒样子象一只小船,看起来很有异国风味,现在做的好像面粉加多了点,口味开始大众化了,不过依然很流行,尤其是一对情侣去东门,吃章鱼丸就显得比吃其它小吃有情调多了。

个人适合开什么小吃店?煎饼果子

煎饼果子作为早餐比较方便,近年来开始在北方各城市流行。成为国内特色小吃的一员。煎饼果子也是北京的小吃加盟之一。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