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各地小吃加盟热点项目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打算或者正在从事餐饮业的朋友们都很关心餐饮业的动态,尤其是特色小吃的市场发展情况。2015全国各地小吃加盟热点项目!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傣味拼盘

北纬21度10分22度40分,东经99度55分101度50分,西双版纳是地球上北回归线沙漠地带上**的一片绿洲。香芋草烤鱼、香竹饭、油炸青苔、炸牛皮之后,*应该品尝的大概就是这道傣味拼盘了。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天水杂烩

天水被誉为陇上小江南。报人范长江先生《中国西北角》写道:甘肃人说到天水,就等于江浙人说道苏杭一样,认为是风景优美,物产富裕,人物秀美的地方。在天水呱呱、天水浆水、天水猪油盒、秦安麻腐馍、秦安肚丝汤等小吃之外,还有更受欢迎的天水杂烩。把鸡蛋清和蛋黄搅匀,摊成薄饼。取鲜五花肉剁碎,放入盐、粉面、花椒后拌匀,加在两层薄蛋饼中间压平,上笼蒸熟,切成条形,便做成夹板肉。以夹板肉为主,配以响皮条、丸子,浇上鸡汤,撒上葱花、香菜、木耳等,盛入汤盆,量足汤多,荤素搭配,边喝边吃,不油不腻,味道鲜美。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万三蹄

万三蹄、万三肉、焐熟藕、腌菜苋,万三野鸭等已成为周庄美食的代表。尤以万三蹄为*,相传江南*富沈万三家有筵席,必有酥蹄。万三蹄以猪腿为原料,佐以调料,用旺*烧煮,经过蒸焖,皮润肉酥,汤色酱红,肥而不腻,咸甜适中,肉质酥烂,入口即化。它的吃法更是特别,在两根贯穿整只猪蹄的长骨中,将一细骨轻抽而出,蹄形纹丝不动。以骨为刀,蹄膀被顺顺当当地剖开,让人们分而食之。万三蹄已经成为周庄人逢年过节、婚庆喜宴的主菜,意为团圆,游客则拎着真空包装的新鲜万三蹄走。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手抓羊肉

手抓羊肉的鲜美其实并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是因为用手抓,而是因为新疆当地的羊、当地的水还有当地的烹饪方法。整只羊去皮去内脏,放大锅中,以天山雪水煮之。待要起锅时抓大把盐撒入锅中,或者直接以出锅羊肉蘸盐巴,便可大快耳朵!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马肉

伊犁马闻名**,伊犁马肉不由分说胜过**马肉。以调料熟煮马肉之后,大刀片之,码于盘中,立时可食,其肉质贵在香而不腻,经久耐嚼。然马肉毕竟还属于昂贵食品,即便是在伊犁,吃马肉也只能是偶一为之的大餐。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黄辣丁鱼*锅

长江边上的黄辣丁,是巴实黄辣丁。啥叫巴实?这是四川话,就是好得不能再好的意思。在宜宾做出的黄辣丁不是红烧或清蒸,而多是川菜的吃法,黄辣丁鱼*锅,肉质鲜嫩,无比。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干窝带皮蛇

2000 年口味虾在全长沙市狂热,家家餐馆、排档无一不做口味虾,而随着近期草龙虾的断档,与它一同出道的口味蛇就顺势占了上风。口味蛇与口味虾有异曲同工之妙,把蛇剁成条同样是用湖南的特产辣酱、大料、香叶、青红尖椒,葱姜味精一炖猛煨。大*炒制后还用子*煨透、入味。淋了汁摆在盘中,肥肥的蛇段已被浸得通体红亮,蛇肉紧实,丝丝泛着透明的油光,顺着肌理一咬,弹性十足的蛇肉在舌间就渐渐化成了香气,那种随后觉出的辣,辣得人猛吸凉气却也欲罢不能。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藜蒿炒腊肉

鄱阳湖的草,南昌人的宝说的就是这道菜。南昌与九江两大城市联手制造的这道菜虽不昂贵,却是江西人的爱物,一有机会就点给外地朋友和离开江西太久的人吃。藜蒿是鄱阳湖区特有的一种水草,中医认为其味甘、性平、微毒,可清热、利湿、杀虫。藜蒿取其嫩茎与腊肉合炒,加些韭菜才能衬出藜蒿的原香。结局是腊肉咸香柔软,藜蒿脆嫩香甜。湘菜中也有这道菜,但是取藜蒿根炒,且陆上藜蒿不够香脆。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赣南小炒鱼

很多人不小心把赣南小炒鱼说成赣南炒小鱼,大谬。鱼饼、鱼饺和小炒鱼合称赣州三鱼。赣南小炒鱼是明代凌厨子*创的地方风味菜,吃到今天还流行。因为是小酒(赣州习惯称醋为小酒)炒鱼而得名。小炒鱼选用鲜草鱼,去掉鱼头鱼尾,批成块状,加以生姜、四季葱、红椒、小酒(醋)、酱油、水酒等作料烹饪而成。色泽金黄、味鲜嫩滑、略带醋香。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辣子炒薰肉

江西人辣不怕,辣在萍乡。因为毗邻湖南的关系,萍乡人在吃辣上煞是生猛,据说连水蒸蛋都要放辣椒末。辣子炒薰肉则是典型的辣菜,但辣味补给到了薰肉身上,使薰肉香的抒发更加酣畅浓烈。

全国各地小吃加盟:井冈山烟笋烧肉

八百里井冈是竹的海洋,不同品种的竹笋易制成笋干。将煮过的笋用炭*焙烤干,因为呈黑褐色,叫乌烟笋。以其烧肉,肉味甘美,而笋味绵长。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