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鸿记煌焖锅 一年四季无淡季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我们**三顿离不开食物,鸿记煌三汁焖锅以其丰富的美食口感,根据一年四季配以养生的调理菜品,让你随时都能享受美食。

加盟鸿记煌怎么样?鸿记煌三汁焖锅经过研发和上千次的烹饪实验,在鸿记煌三汁焖锅你不仅能享用到焖、焗、涮的乐趣,还能享受到丰富的美食口感,多样化的用餐体验,让你尝到鲜。

加盟鸿记煌怎么样?鸿记煌三汁焖锅来自于传统,但不拘泥于传统,而是与时俱进、继往开来,酿造新配方、应用新工具、**新吃法。鸿记煌三汁焖锅将传统重要养生**添加到焖锅之中,具有较高营养价值,**强身、延年益寿。

一年之计在于春,楚天万物初长,不少植物处于发芽期,食材*为新鲜丰富。春季常食鸿记煌三汁焖锅,尤其菌类焖锅都能提高人体免疫力,达到养生健体之**。

夏季天气炎热,容易食欲不振,加上夏季人们容易贪凉,常出现脾胃虚寒。夏日常食尤其是鱼类、海鲜类鸿记煌三汁焖锅,能起到开胃健脾、去油解腻、去寒除湿,促进新陈代谢,亦可防*伤风、鼻塞、头痛、关节风湿疼痛等,有伏天进补、冬病夏*的功效。

秋季是天气由热转凉的季节,民间俗有咬秋和贴秋膘的说法,鸿记煌三汁焖锅营养搭配均匀,秋季经常食用,具有补中益气,滋养脾胃之功效。

冬季天寒地冻,万物萧瑟,但也是人体进补调养的*佳季节。冬天常食用鸿记煌三汁焖锅可温补气血、滋养脾胃、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抵抗力的功效作用。

加盟鸿记煌怎么样?鸿记煌三汁焖锅应季节的特点推出了针对性的调理菜品,让你春养、夏调、秋贴、冬补,一年四季都在鸿记煌的滋润中。


标签: 2015年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