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新招: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

2015-03-23来源 : 互联网

前景好的投资项目,知道了这12个你就肯定能**。小编经过总结,告诉你一些**的新招数,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能够为你带来丰厚的利润,好奇的话,就随着小编看看去.......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水务行业

包含水资源、污水处理、海水淡化技巧等。水是一种谁也离不开的、不可替代的、再生有较大成本的资源;而某种资源价值的高下取决于需求和供应之间的关系,或者说资源的稀缺性。从需求方面来看,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对水的需求是刚性上涨的,而且水的需求弹性是很小的,也就是说需求者愿意为了水资源出无限高的价*;另外亿多人的中国,水需求无疑是相当宏大的。

如果想要进行长期性投资,买一些水资源、水处理、污水设备生产的企业股权应该回报会不错。从择业和选择专业方向来看,水资源利用和处理、海水淡化处理、水循环利用等应该是未来不错的行业。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房地产行业

房地产从2009年底近乎疯狂的**逐渐转入常态,但*大的市场需求驱动依然使之成为2010年*稳健发展的行业之一。其中,房地产策划师扮演着及其重要得角色,其主要工作内容是对楼盘项目进行研究与策划工作,撰写和执行项目策划方案。因此,对于一个地产项目而言,策划团队的创意对项目的推进会起很大的作用。其次,房产推销员直接和工作业绩挂钩,目前一二线城市对房地产需求在2015年依旧会表现出强大的势头,而地产推销员的需求也会随着整个行业的发展得以稳步上升。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品行业

包括私人飞机、邮轮、**轿车、**消费品、**会所、**保健等等。虽然中国整体上并不富裕,但是中国富裕人群的总数是相当惊人的。中国的富人心态比较浮躁,愿意为了**消费出大价*,我相信这个行业未来的发展不可限量。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汽车行业

2009年中国汽车销量已经成为世界的龙头老大,这将为中国汽车业相关的各个衍生行业带来新契机,例如汽车修理工、汽车推销员等等。汽车修理行业入门门槛较低,不需要太高学历,但又需要相对的特定人才储备,因此汽车修理有望在未来几年发展成为更具规模化、正规化的行业。同样,*大的市场需求量催生更多的汽车推销员,一般这个职位的薪酬会和销售直接挂钩,和销售季节等诸多因素有关。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医疗保健

由于中国的医疗行业实行的基本上是政府完全垄断,所以有效供给是不充足的;这就解释为什么大家看病贵、看病难、送红包等问题。其实,我个人觉得中国医生的地位和收入被人为地压低了。在美国收入排名第一的是医生和律师,其次才是商业,再其次才是公共服务(公务员);在中国好像反过来了,公务员第一、商业第二、医生啊什么排在后面呢。我想老百姓对医疗的需求是无穷大的,只要他们能够支付起医疗费用,而且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投资会越来越多。

可惜,从投资角度来看,现在很难找到合适的企业,只有医疗器械制造和制药公司可以投资;择业和专业角度来看,医生、心理咨询师、制药等是很不错的行业。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教育和培训行业

中国劳动人口基数*大,劳动力技术技能培养的需求也是*大的,这个行业的潜力从新东方火热上市就可以看出端倪。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广告传媒娱乐业

中国虽然意识形态控制比较严格,但是也不会看不到开放的机会。广告、传媒、娱乐的开放近在咫尺,大家可以作为一个有发展潜力的行业来对待;这个行业*大的缺陷是受管制比较严重,容易受到政策变动的影响,不过长期还是很看好的。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消费品行业

我们13亿人口的消费就是一个天量数据,所以零售、物流、快递、电子商务等等应该会前景乐观;但是这个行业的*大问题是竞争比较充分,随经济周期波动比较大。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资源类

包括有色金属、矿产、煤炭、水泥、玻璃等以及能源类。这个行业在中国的前景一定会很好,因为一个国家的经济崛起肯定要消耗更多的资源、能源等。当然,从投资的角度看,能源类企业是长期投资的上等选择。择业就不用多说了。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老年服务业

主要是养老院、老年保健、老年养分学等为老年人服务的行业。中国目前已经是老龄社会,未来老年人的数量会直线上升。未来年青人须要照料的老年人数量越来越多,年青人唯有依附社会化专业服务才干保证上一代的正常生活。当然,这个行业目前可投资的产品比拟少,但是可以说是一个创业的好市场。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高新科技行业

新科技产品代表未来,也非常适合中小企业经营。特别是在技术成熟之前以及技术刚成熟时,不可能大规模地生产。即使是在研制、开发阶段,中小企业也是大有可为的。此外,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开发等信息产业,起步投资少、对场地要求不高、设备相对简单,一两个素质比较高的科技人员带几个帮手就可以开业。

12个前景好的投资项目、现代农业行业

中央农业工作会议强调,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和提高农民收入,很重要的一条是组建“公司+农户+市场”的种(养)、加、销一条龙,即发展以农副产品加工业为龙头、以农民家庭为农副产品原材料生产基地、以海内外为目标市场的产销形式。本市日前已确定了19家市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但仍需要更多的规模不等的龙头企业。在农产品的初加工和深加工以及综合利用方面,有志于此的创业者是大有可为的。

标签: 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