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正宗的东北菜在哪里?老爷扛民俗风情主题餐厅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在北城天街远东百货上行400米的地方,有一家叫着老爷炕民俗风情主题餐厅,这里可以说是重庆市*为正宗的东北名菜了,还有满足小县城的特色菜,那个县城叫着源满族自*县,在炕上吃饭,所以取名为“老爷炕”。

因为重庆人生活习惯的原因,这里也进行了改造,所谓的炕中间是镂空的,中间就是放脚,所以还是坐着享受美食。这里的美食分为几大菜肴,都是纯正的东北风格系列,美味汤羹、老爷下酒菜、风情水饺、风情蒸饺、小吃电信、满系特色一锅炖、老爷下酒菜、**风味蘸酱菜等。尤其值得**的特色菜名,包括老东北捞拌,传统的锅包肉、秘制腊肉荷兰豆、香酥大虾、吉祥上上签等。

有一道叫着老旗营汆白肉可谓是点菜率*高的,这个属于满系菜肴,跟着猪肉炖粉条有些类似,都是用筒子骨汤底来打底,也没有什么多余的调料,加了点酸菜,吃起来算算的,肉都是选择肥瘦相间的,所以吃起来也不腻人。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