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农村居民可支配收入,连续14年居于全市第一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南岸区**工作包括中指出,2014年全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全地区生产总值达到608.1亿元,增长为12.4%,公共财政收入达到80.4亿元,增长为15.1%,其中税收达到51.2亿元,增长为15.2%。相对于这些增长的数字来说,也许你还没有什么感觉,不过从南岸区建设的日常公共设施,已经人们腰包里鼓起来的生活,以及大街上日益增加的居民住房和渐渐增多的**车你也许就感觉比较多了。

除了我们看见的可喜增长之外,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基本保持同步,万元生产总值能耗、人口自然增长率等约束性指标均完成目标任务。经济总量在主城区排名还上升了一位,而地区生产总值的增速以及公共财政收入都排名主城区第二名。

尤其让人可喜的是,南岸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连续14年来一直保持着全市**名的成绩,实在是值得赞赏。而在2015年,南岸区的目标除了要保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左右,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增加值分别增长为17%、15%,同时还提出了将城乡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完成市**下达的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