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裸婚大学生为孕妻摆摊,月入上万元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再过几个月,大学生们又将迎来毕业季了,这群走出象牙塔的年轻人该如何为自己的人生另谋出路呢?2013年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市场营销专业,之后在建材公司、家装公司还有大剧院都做过销售员,毕业快一年,拿着三千元的工资,却心有不甘。加上裸婚后妻子怀孕了,2014年初,他就决定创业,因为两家的条件都不太好,家里没法提供太多的帮助,产检一次的500多元,甚至乎还要向人家借。

为了改变身后,90后的刘政决定摆摊,花了700元定制了烤冷面**,又花了300多元购买了煤气灶等道具,准备材料期间,他就在网上看视频去自学烤冷面**。之后就在工商大学的大门外,多了一个重庆极为少见的小吃——东北烤冷面。

一碗烤冷面五块*,能够*三块*,如果有人能够加烤肠或者培根,那么*得就更多了,刘政算了一下,平均每个月可以*万元左右。他说,这是一个男人,和身为一个父亲的责任,也就凭借这份担当,让他**了**。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