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创业90后开西摩兰咖啡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沈阳创业故事,90后“咖啡西施”开西摩兰咖啡的故事,小编带您去了解一下:如果你漫步在沈阳“*锅一条街”,在一排*辣喧嚣的餐饮店之中,你会发现一家有如小家碧玉般清新的咖啡店。西摩兰咖啡小店不大,但装潢精致,充满了小资情调。天蓝色的桌椅搭配乳白的墙壁,舒缓的蓝调,几杯咖啡、几份甜品、几个朋友,足以打发一下午的悠闲时光。

西摩兰咖啡小店这种清新宜人的风格得益于她的**——同样清新范十足的“咖啡西施”李菲琳。为何称她为“咖啡西施”,因长相甜美清纯,手巧能干,上得厅堂、下得厨房,自创店里30多种产品,引来无数回头客,被顾客称为“咖啡西施”。

90后“咖啡西施”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寺居然还有一个“咖啡西施”!记者迅速通过微博与其联系,表达采访诉求,西摩兰咖啡店**娘20岁的菲琳大方答应接受采访,还邀请记者到家里共进午餐(别YY,人家只是想在厨房大展身手而已),感受色香味形俱全的特色“家肴”。

“平时有些朋友招呼都不打一声就来了,手里提着在超市买的食材,让我给她做。”菲琳的厨艺在朋友中十分受欢迎,尽管朋友们会给她提一些不可思议要求,好脾气的西摩兰咖啡店**娘菲琳还是会每次都为朋友做出满意的大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