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招商小石城里咖啡创业故事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苏州招商小石城的小区内,有一家咖啡小店,店主是一个90后的美女,大家都叫她“咖啡西施”。咖啡西施这几天的生意太好了,“现在西摩兰咖啡店里越来越忙,陪老人的时间越来越少”,菲琳说,现在生意逐渐有了起色,自己也越来越忙,很难抽出时间多陪陪老人。“虽然我每月都有回去一次,但我心里还是很愧疚,觉得没有尽孝。”菲琳想要有更多的时间陪伴自己的外婆。

“开西摩兰咖啡店前,我做过平面模特和拉丁舞助教”,菲琳表示,自己从不嫌工作苦,就算是站在大太阳底下发传单,只要能养活自己,也愿意。自己开店创业的资金也是自己*的,没有给家里造成任何经济负担。

“我们西摩兰咖啡店有意式咖啡,拿铁咖啡,星冰乐,松饼,全是我自己做的”,菲琳说,虽然店刚开两个月,却吸引了很多顾客,并且很多都是回头客,他们对我做的咖啡的卖相和口感都极度认可。

从未恋爱不爱玩暧昧 曾拒贴心男顾客

“前段时间有一个贴心男顾客经常给我送菜送汤,还帮我们送外卖”,菲琳回忆起这些甜蜜的“负担”,显得有些尴尬,“他来了店里四五天就跟我表白了,说喜欢我做事认真踏实,亲力亲为,还特别孝顺。”菲琳说,我**了他很多次他还是坚持送汤送菜。

“我是一个不爱玩暧昧的女生,不喜欢的男生果断**”,菲琳说,也许是性格原因,菲琳至今都未谈过一次恋爱,**很多男生追求,很多富二代送的**礼品都被退回。

“我妈妈经常催婚,还偷偷给我介绍男朋友”,菲琳说,现在父母催婚越来越紧,自己也意识到是该寻找另一半的时候了。她想要找一个高大的男生,*好是比较有头脑的生意人,能给她更多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