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商场招商加盟西摩兰咖啡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苏州商场招商加盟西摩兰咖啡的真实故事:孝顺女孩创业加盟西摩兰咖啡

说起开店的经过,菲琳依然很感动,在外公去世不久,她通过一个偶然的机会,发现了西摩兰咖啡这个品牌,在经过深入的调查研究之后,菲琳了解到西摩兰咖啡有一些*到的优势。

超***:咖啡亿综合体验**高额附加值,顾客对咖啡消费的价格敏感度不高。

舒心工作:环境对于经营者来说是一种工作享受,生意与生活统一,享受中***。容易管理:标准化操作流程,口味和质量保持一致,还经营西式食品。操作简单,易管理。

拓展人脉:咖啡馆给人一种"高忠诚度"的感觉,爱屋及乌,顾客对店主也会格外有好感。

****:主材料是水构成,毛利率比其它餐饮高很多物料浪费极少,原材料便于管理。

操作简单:用人比传统中餐厅少,产品标准化制作。

人员优势:无需请厨师,人员标准化训练,人员好招易上岗。门店优势:无需明*,店面好找,社区、机场、*车站、商场等等均适合经营。经过一段时间的权衡之后,菲琳决定加盟西摩兰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