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商场招商开咖啡店怎样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商场招商做咖啡生意如何,今天3158小编带您去了解一个真实的90后咖啡西施开咖啡店的创业故事

弥补遗憾 为过世外公开起西摩兰咖啡店

正是因为对美食的热衷,90后咖啡西施菲琳一直都梦想打造一个自己所拥有的美食店,里面的产品全部自创。很多朋友建议她开一家餐厅,自己做菜给顾客吃,但她为了完成老人的梦想,却开起了一家西摩兰咖啡店。

“我开这个店,其实是跟我的外公有关。但是很可惜,外公没能喝到一杯我亲手做的咖啡。”菲琳一双大大的眼睛里包含着眼泪,哽咽得无法言语。回忆起跟外公在一起的时光,菲琳的目光一瞬间变得温柔了许多。

“那时候家里的条件不好,外公几乎把他*的所有的*都花在了我身上。”90后咖啡西施菲琳说,在我很小的时候,外公就给我买项链、手链,还告诉我说女孩子都喜欢扮美,不能亏待了孙女。

“有次我带外公去逛街,给他买了一杯西摩兰咖啡解渴,他**次喝咖啡,就说是她这辈子喝过*好喝的饮料,问我会不会做,想要喝我做的”,菲琳苦笑说,当时我一点都不会,直到外公去世她都没能喝到我做的咖啡,所以开这个西摩兰咖啡店也是想弥补一下对外公的遗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