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怎么做生意

2015-01-29来源 : 互联网

温州人怎么做生意?你看看这个“手握式披萨店创业 开店当天卖5万”的故事就明白了?小小的披萨在温州人手中,竟然能变成**的利器,不得不佩服温州人的**头脑。

“6个季度回本,否则**全部归投资方所有”,几个月前,有创业想法、有创业伙伴的刘维利,凭着这纸军令状,成功说服投资人并拿到了30万元的投资。

10月底,刘维利位于汉口马场角的“芋尚爱披萨馆”开业,开业当天就破5万元营业额,远超投资人每日6000元的营收目标。

零食店职员发现大市场

刘维利是湖北钟祥人,1988年出生的他,2009年从武汉理工大学**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之后,曾短暂赴深圳创业,由于私人原因,很快回到武汉。此时恰逢某本土大型休闲食品连锁企业招人,刘维利顺利应聘进入,作为储备干部培养。

从一名普通店员做起,共4个人的小团队很快实现月营业额破30万元,这是惊人的数字,很快让刘维利对餐饮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这片市场潜力*大,值得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