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团年,选择五土私家菜怎么样?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也逐渐开始摆脱大年三十晚要呆在家里团员的想法,出国旅游的,外出就餐的,反正怎么开心就怎么玩。重庆市不少大型餐饮开始抱团来了年夜饭,这些有你中意的吗?

今天我给大家来介绍一家,位于江北区南桥寺聚慧雅苑(南桥寺中医院、江北公安分局斜对面),这家名叫五土私房菜,在吃货界还是挺有名的。不过今年也来凑上了热闹,做起了团年宴的生意,不过价格却是会很多,498元就可以将特色尝遍,另外还有机麻包房等让你选择。

为何要选五土私房菜呢?这特色还真就是在“土”上!现代人追求绿色,追求健康,“土”就是一种生活调调。要说重庆*屈一指的“土”菜,那就真该说五土了,农村放养的土鸡、土鳝鱼、土泥鳅、土鲫鱼,泡椒、黄焖的,干烧的,**满足你不同的口味,各种麻辣鲜香,各种香气扑鼻啊,想想都已经醉了。

标签: 五土私家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