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逸琨:人大女神也开淘宝店创业了(附淘宝网店网址)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12月18日,中国人民大学,一位校友在试穿康逸琨(左)销售的外套。

原标题:不愿辜负“人大女神”称号康逸琨创业了

“你们一定会从创业的角度报道我吗?”当“人大女神”康逸琨来到和中国青年报记者约好的见面地点时,她说出的**句话就是再次确认,记者感兴趣的是她创业的事情。这是她成为“人大女神”后**次面对媒体。

2013年6月,中国人民大学官方主页刊登出一张康逸琨身着毕业服的照片,因其形象高雅、青春、美丽,被网友捧为“人大女神”。

虽然人*了,但康逸琨还是继续读研究生,沿着一个普通学生的道路发展。直到两个月前,康逸琨和同学兼合伙人崔凯琳开始一起创业,在淘宝网上开一家出售自己设计、制作、销售衣服的淘宝店StudiodelaKC(淘宝店

标签: 人大女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