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地板:新型环保地板产品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产品介绍液晶地板是一种新型的环保地板产品。与市面上的普通地板不同,它采用的是碳化晶石粉、树脂剂经高温***积压成型的,使用安全、绿色环保,适合用于酒店、宾馆、公共场所及家庭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产品特点1.防水***。在水中长时间浸泡不会产生变形、爆裂等问题。2.环保***。液晶地板主要成分是木粉、高分子树脂,代替了传统胶的功能。3.经久耐用。液晶地板材质*特,抗腐抗蛀性强,正常使用,寿命可长达50年。4.阻燃防*。防*等级为B1级,仅次于石材。

5.防滑。经过特殊处理工艺,遇水发涩。6.可重复使用。产品不用胶粘、不用锁扣,易拆装。即使重新装修也可重复使用。生意介绍*低投入4万元左右,投资者只需在样板间(投资者可根据投资规模选取店面大小)展示出液晶地板样品40余种,供消费者选择。消费者选好样品后,投资者再去按照平米数去进货,运费提前商议好是由消费者花费还是由投资者花费。

目前该项目共有40多家店面,月**在1万—5万元不等。据调查,投资者每月承接的业务在200—700平方米,每平方米收费200元左右(收费根据当地消费水平而定),利润在30—130元不等。据该行业从业者介绍,液晶地板生意的优势不光体现在产品上,专卖店的模式也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与家居建材卖场相比,专卖店主题突出,个性鲜明。产品以及样式齐全,针对的受众人群也很明确。再有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专卖店价格统一,消费者容易接受。关于选址,地板专卖店选址不要怕扎堆,这里有两层意思:一层是和同行不同品牌扎堆,就是毗邻或者在它们的不远处。另一层意思就是考虑周边店铺的经营产品。

如果周边都是建材类的店铺,那么你肯定能“借”到不少“光”。投资提示据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地板市场情况*糟糕的主要是国内的一线城市,同时也主要集中在东部沿海地区,如北京、天津、沈阳、南京、上海、杭州、厦门、广州和深圳等。而市场相对*好的区域变成了西部和西南,如兰州、银川、重庆、成都、桂林等;华中地区的郑州、武汉、长沙等情况适中。整个中国地板市场恰巧被竖着划分成了三类,从西向东逐级递减。

标签: 地板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