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好评师淘宝刷客,日赚千元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时下,网购“差评师”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热点话题的同时,也让另外一种生意——“刷客”浮出了水面。

生意台前:差评师“**”,**千元

据淘宝网负责人介绍,“刷客”通俗地讲是“好评师”,即专门帮助淘宝卖家刷信誉,从而*取利润,生意好的刷客**可净*千余元。*早的“刷客”大约出现在2009年,现在淘宝网中明面上暗地里的“刷客”至少有上千人,且颇受市场欢迎,可以说“刷客”是时下热门“差评师”的**。

在网购市场中,有两个因素对买家的影响十分重要,一是卖家的信誉等级,二是其他买家对商品的评价。如果具备这两个条件的网店可以说根本不需要进行任何宣传,生意就会主动找上门,而且两个条件是缺一不可。因此,不少卖家通过聘请“刷客”来帮助他们快速实现高等级信誉和数量众多的好评。

业内人士介绍,“刷客”生意的资金门槛和技术门槛均不高,懂得网络购物,有一个网银账户,*低投资额大约5000元即可操作。“刷客”每天至少在电脑面前待七八小时,每刷一笔交易,通常可获佣金3—20元,*高佣金百元,每小时普通的刷客可刷10笔交易,高手大约可刷15—20笔交易,收入约一千五六百元。由于“刷客”没有成本支出,收入基本上就是净利润。

生意幕后:流程暗含“机关”,涉嫌“灰色”

“刷客”的生意流程与正常网购基本一样,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躲开淘宝网的“封锁”和得到其他买家的信任。虽然如此,但每一步都隐藏着一些机关,如果不注意,“刷客”根本*不到钱。

首先,浏览网店的时间不能少于5分钟。因为正常的网购者在买东西之前至少要和卖家聊一聊,不可能上来就买。其次,拍下付款。

时下付款方式有三种,一是客户把钱转到“刷客”的支付宝账号上,由“刷客”扣除佣金后,付款假购商品;二是“刷客”直接垫付,等交易成功后,客户再将“刷客”垫付款和佣金一起打到刷客的支付宝里,由于垫付的风险高,佣金会更高一些,且垫付额度越多,佣金就越多,*多的时候一单生意的佣金可能有百余元;三是一些客户为了将整个流程做得更真实,会给“刷客”发货,不过发过去的是装有佣金的快递袋而已,这样由于从交易记录上无法显示网店在短期内交易频繁,不会引起淘宝网的怀疑。

第三,就是写评语。可以说,“刷客”都具有一定的文学功底,据了解,业内一些顶级“刷客”手中至少有数百条关于网店好评的模板,可以每天给网店的好评都是不重样的,这种做法目的就是让网店的好评看起来更加真实。

相关人士认为,“刷客”实际算是一种灰色生意,虽然不像“差评师”那样让人讨厌,但是由于其有帮助网店作假,欺骗消费者之嫌,所以并不值得推广。另外据了解,淘宝网有一个2000人的团队专门负责“打假”。

标签: 日赚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