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外包服务:卖“健康”月赚10万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门槛不高,收入不低

没有特别的技术门槛,人人几乎能干;资金门槛不高,三四万元即可运营;名叫“健康管理”,却一不用买设备建体检中心,二不用请医生建诊所,三不用积压资金卖药品**品。在重庆有一家只有十来个人的小公司,不到一年时间就**了月收入超过10万元的佳绩。而他们的“产品”,用**李先生的话说,就是“卖健康”。

新式中介,三方获益

据李先生介绍,所谓卖健康,就是在医疗(含相关服务机构,如体检中心)和企业及**会所(如高尔夫俱乐部)之间搭桥,一边为企业员工建立健康档案,定期提醒公司组织体检,并针对出现问题的员工提出医疗、食疗、锻炼等建议,一边则为医疗机构带来长期稳定客源,并从中收取一定比例的劳务费,可谓三方受益。2010年9月公司成立以来,李先生已经跟十余家企业及医疗服务机构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企业客户方面,李先生透露*大利润来自会所。

“5+1”家政式服务

为了把业务做精做细,公司运营开始,李先生就组建了一支“私人医生”队伍,定期到企业为员工检测健康指标,及时排查员工病患。此外,李先生在实践中*创将家政融入健康管理服务中。“我们把这项服务叫做‘5+1’,由家庭医生、健康管理师、营养师、心理师和家政人员5个人,完成对1个家庭的呵护。”正是靠着这种周到的服务,公司自推出业务以来,一直受到市场的好评。

标签: 月赚10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