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面条机:10万撬动600万的销售奇迹

2015-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3日,九阳在天猫电器城卖面条机。3天时间里,共卖出8920台,九阳仓库一度出现断货。如果你只关注面条机在天猫*发卖出了多少台,那么你将失去一组更有意义的数据:3天的时间内,新浪微博共为天猫上的九阳面条机销售店铺——引流25835,在8920个成交订单中,有4241个直接来自新浪微博,直接访问转化率为18.24%,令业界尖叫。

“我们就投了不到十万块*,结果带来600多万的销售额,其中300多万元的成交来自新浪微博网友。”九阳新闻发言人顾东君说。

找到真正的意见**

4 月上旬,面条机销售前一周,关于九阳面条机的微博已经吸引了上万名妈妈级粉丝的关注。这要归功于一批意见**。九阳没有选择那些动辄数**粉丝的营销大号,而找到了隐藏着的具备真实影响力的草根达人。比如:@宝贝吃起来。这是一个专门教授宝宝辅食制作方法的微博,虽然她只有一万多粉丝,但僵尸粉不足 1%,活跃性**。

*终,九阳通过@宝贝吃起来的微博找到粉丝中的育儿达人和新浪育儿名博成功筛选出了50位意见**。随后将50台面条机提供给这批年轻妈妈,配合奖励机制,邀请她们在试用后“晒”出自己的面条机使用体验或者制作食谱的微博。

各种创意食谱开始陆续出现在达人们的微博里,很快招徕了粉丝的围观。对于粉丝们的询问,达人们放出了面条机将在天猫*发的消息,并给有购买需求的网友留下链接。至此,消息成功散播至**人群。

官微出马,主动“搭讪”

对50位草根达人引发的一众粉丝询问进行细致的一对一沟通转化——搜索、分析、解答,这样大宗的基础性工作正是九阳官方微博的日常运营重心。

譬如有消费者在微博里询问他的朋友,某款料理机是否好用,九阳的舆情监测系统捕捉到这条信息后就会与之联系,提供九阳的详细信息或者**类似产品。这样的主动“搭讪”正是习惯货比三家的消费者乐观其成的。

不在“广告”上花*

新浪微博、**、Facebook等一批新兴互联网公司崛起,庞大的用户群体以及大数据的基础已经在颠覆传统的广告模式。

利用这些新媒体去做社会化营销,不仅成本效益更高,还可以使用户黏性更强。其中登峰造极的佼佼者,更可以透过造神运动产生的引力场来吸收粉丝,让人乖乖把钞票奉上之余还自我陶醉一番乐在其中。

相关介绍:

手擀面的一大特点就是够劲道,够弹牙。九阳面条机可以仿手工自动揉面,搅动轴工作一圈相当于手揉六次,反复柔和1000次以上,使得面粉和水搅拌更充分做出的面条细腻劲道。18分钟全自动成面;和面、揉面、压面一气呵成,想吃好吃的手擀面再也不用费力揉面又苦苦等待了。

九阳面条机主体材料均采用ABS材质符合食品级要求,更加安全。在使用自制面条机制作面条时,大家更无需担心面条中会含有防腐剂、漂白剂、人工色素等不利于健康的元素,钠的摄取量更是可控,还能增加家人一起制作美食的DIY乐趣。

九阳面条机操作简单只需按比例将面粉和水倒入搅拌杯,开始即可,在食量方面,可根据需求选择500g、400g、300g、200g面粉量,能满足不同人数的需求。多种模头的附送让大家在面的粗细和形态上也可以任意选择。细面、宽面、窄面、龙须面、粗面、空心面丰富了餐桌的艺术。

在操作方面,九阳面条机有自动和手动两种方式可选,怕麻烦的朋友们只需选择自动,就可以免除操作操作之烦恼。

九阳面条机采用螺旋挤压方式,200W直流电机动力强劲,螺旋挤压古法压面,面絮从入口进入进料筒,经过螺杆螺纹旋压推进,使面团在狭小空间汇集融合,压强剧增,面筋网络形成的更致密,形成的面团,再次经过出面模头的挤压形成面条,二次压面,做出的面条更劲道。

加**公众号,了解*新创业信息:cyy2022

九阳面条机:10万撬动600万的销售**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